[食記]台北 天母 金李朴韓國傳統料理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天母 金李朴韓國傳統料理

[食記]台北 天母 金李朴韓國傳統料理 | haagen-dazs, 哈根達斯, 天母, 金李朴, 金李朴韓國餐廳, 韓國料理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金李朴韓國料理  

餐廳名稱:金李朴韓國傳統料理
消費時間:2015年/2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4號 (天母國小旁)
電話:02-28743776
可否刷卡:可
每人平均價位:800 左右
推薦菜色:海鮮煎餅、辣炒章魚

金李朴韓國餐廳

這次大胖朋友相約來到台北市天母吃韓國料理,天母平常實在是很少來,這邊的小巷弄又好多,好險金李朴就在天母國小旁邊!

就算是走錯路,那我繞天母國小一圈總算能找到吧!!店外與國小內都開著橘色的花,不曉得那是什麼花!

 

金李朴韓國料理評價  

星期日下午五點準時到餐廳,餐廳內空無一人,還以為是生意不好,沒想到說訂位全都滿了,厲害厲害!

 

金李朴韓國料理小菜  

一坐上位置小菜隨即招待,黃豆芽、苦瓜、小魚干,

小魚干蠻好吃的,豆芽菜是加減吃,苦瓜則是完全不敢嘗試(個人問題)。

 

金李朴韓國料理泡菜  

韓國泡菜、蟹肉棒、花椰菜、杏鮑菇

韓國泡菜好吃哦,有辣度的那種,其它的我沒試,隨後送上的醃蘿蔔也很脆很好吃,但是沒有紅燒馬鈴薯。

我最近幾次吃韓國料理都吃不到紅燒馬鈴薯這道小菜,實在是有夠倒楣。

 

金李朴韓國料理 烤肉  

聽說這間餐廳以前是不收服務費的,隨著時代演進,那句話用白色膠帶把他貼起來了

我還以為小菜是無限續,寫這篇食記時才看到超過三次要收錢?(該不會有被收吧XD)

 

金李朴韓國料理 菜單  

小菜有一百道好像不是什麼賣點,因為你每天只能提供七道啊 (沒吃到紅燒馬鈴薯生氣中)

烤肉蠻想吃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最後沒點

看到那個『不』字被貼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金李朴韓國料理 菜單參考  

除了韓國菜也有提供韓式山東菜

 

金李朴韓國料理 菜單 2015  

韓國料理好像都是紅色的,菜單上整個呈現紅通通

 

金李朴韓國料理 菜單 酒單  

熱茶無限暢飲,因此就沒再加點飲料來喝了

 

韓國銅板烤肉  

銅板烤肉 600元

工讀生上菜時湯加到整個都滿出來令我挺傻眼的,湯喝起來濃濃的奶油味相當不喜歡。

 

金李朴韓國餐廳 豬肉  

豬肉份量還可以,但醃醬很甜,我還是比較想吃烤五花肉包生菜啊!

 

金李朴韓國餐廳 山東燒雞  

山東燒雞 380元

山東燒雞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吃,因為滿滿的小黃瓜味道滲透到雞肉裡,完全就是小黃瓜燒雞才對

 

金李朴韓國餐廳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 350

今天裡面好吃的一道菜了,雖然不是很厚但是用料挺豐富,但是很少有海鮮煎餅賣到350元這麼貴吧?

 

金李朴韓國餐廳 泡菜煎餅  

泡菜煎餅 350元

跟海鮮煎餅比起來泡菜煎餅就遜色太多了,加熱後的泡菜口感相當奇怪,後悔沒全點海鮮煎餅。

 

金李朴韓國餐廳 韓式冬粉炒肉  

韓式冬粉炒肉 380元

這道菜甜甜鹹鹹蠻好吃的,冬粉的口感相當Q有咬勁,我很喜歡韓國的麵食那種勁道

 

金李朴韓國餐廳 韓式辣炒章魚  

韓式辣炒章魚 380元

辣炒章魚通常都是韓式料理裡最辣的一道菜,這顏色看起來似乎也是辣到不行,但吃起來略偏甜沒想像中辣。

不過吞進喉嚨後一會兒後勁就來了,尤其是麵線裹著滿滿的辣醬入口,更是辣到不行,本日好吃之一。

 

金李朴韓國餐廳 乾烹雞  

干烹雞 650元

這道菜一上菜就聞道一股刺鼻酸味,一口咬下是韓式炸雞的口感裹上濃濃的糖醋醬但是偏酸。

平常都是吃偏甜的糖醋醬,今天吃醋味偏重的倒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金李朴韓國餐廳 三鮮鍋巴  

三鮮鍋巴 650元

看過中華一番應該都對裡面的鍋巴料理有點印象,因此吃之前也是充滿期待與好奇,但實際吃後倒是覺得普普通通,裡頭的蝦子倒是非常大尾與新鮮。

 

金李朴韓國餐廳 人蔘雞  

人蔘雞湯 800

菜全部都上完時才上這道人蔘雞湯,大家都已經吃飽了,因此我只喝了一小碗,很少喝人蔘雞評斷不出高下

 

金李朴韓國餐廳 牛雜湯  

牛筋鍋 600元

裡面的牛筋軟硬適中好吃,但是牛肚就還沒煮爛一整個硬到不行失敗!

 

金李朴韓國餐廳 韓式拌飯  

石鍋拌飯 250元

點來墊肚子的,因此沒有什麼印象。

 

結論

這頓飯吃下來每人平均800元害我嚇一跳忍不住想大喊「金離譜」,不過我們不少東西都是點兩份,剛剛寫食記下來也發現菜色真的是點蠻多道的。

天母地區物價還是比較高比較不適合我,加上上菜中間有一段空窗期,至少有40分鐘大家都閒閒沒事做,上菜速度這點在其他人食記也是有被抱怨過的。

個人回訪率是0,下次不會想再千里迢迢來這邊吃了。

 

話說跟女生吃飯,大家吃飽很難不被附近的Haagen-dazs給吸引進去啊

haagen-dazs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