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大安 雅室牛排達人 Steak Inn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大安 雅室牛排達人 Steak Inn

[食記]台北 大安 雅室牛排達人 Steak Inn | steak inn, 洋蔥湯, 雅室牛排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雅室牛排 商業午餐  

餐廳名稱:雅室牛排 Steak Inn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
電話:02 2775-3011
營業時間:08:00-10:30, 11:30-14:30, 17: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500+1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商務超值牛排,牛排館起司麵包洋蔥湯

 

雅室達人 地圖 店家位置  

雅室牛排Steak Inn也算是久仰大名了,以一個長期潛水在FOOD板的板友來說,牛排店怎麼推也就那幾間,不知為什麼台灣人生日一定要吃牛排慶祝一下

以前我對牛排的確是充滿熱情,隨著年紀增長覺得生日平淡渡過也不用吃什麼大餐了,因此我就無法收集整套的台北牛排名店食記啦。

 

雅室牛排 波士頓龍蝦  

偶的手太緊張了,龍蝦應該是雅室的招牌,活生生的龍蝦就擺在入口處,話說龍蝦這種高級品,我從來沒有單點一隻來吃過。

 

雅室牛排商業午餐時間  

準時十一點半入座,此時餐廳內只有少少幾桌客人而已,今天天氣剛好很熱,雅室冷氣開很強,吹起來實在是透心涼。

 

雅室餐廳服務態度  

雅室2015商業午餐菜單  

2015 雅室牛排 商業午餐 菜單

雅室2015菜單  

雅室的商業午餐人家說CP值蠻高的,500元就能吃到牛排、沙拉、麵包、湯品、飲料整套的套餐

加價150元可以再享甜點,而剛剛門口那隻龍蝦要加1780元呢!!!

 

雅室牛排 生菜沙拉  

把小黃瓜跟蕃茄夾掉後就是一碗簡單美味的美生菜沙拉,配上油醋醬酸酸好開胃

 

雅室牛排 一人兩顆  

餐包一人兩顆,剛烤好熱熱的,吃起來沒什麼驚豔感,桌上的奶油對我來說太奶了!要是能無限續來吃粗飽就好了XD

 

南瓜濃湯  

美美的南瓜濃湯,我沒喝但同桌的小朋友很愛。

 

雅室牛排 洋蔥湯  

記得以前看日本節目,好像是男女糾察隊,一群男諧星在票選最美味吃不膩的食品,洋蔥湯就在排行榜的前幾名。

湯充滿了洋蔥的甜味,裡麵的麵包泡的軟軟的我倒沒這麼喜歡,但這個起司真的是超加分,吃起來軟Q味道超濃,真想加點DOUBLE CHEESE

 

雅室牛排 商業午餐 牛排 主廚推薦  

喝完湯後等牛排上桌的時間約20分鐘吧,牛排熟度是服務生推薦的五分熟,牛排上來時沒有海鹽等沾醬,服務生過來告知因為煎牛排時已經有沾海鹽下去烤。

切一口來吃果然有鹹度,牛肉味道也有水準,但可惜我覺得這已經不是五分熟,差不多快七分了,吃起來肉汁沒那麼豐富。

粉粉的五分熟

但也有可能是菲力本來就比較瘦吧(我後來才知道,因為大家點餐前都會問服務生今天是什麼肉,大家也太熟門熟路了!)

之後沾著服務生放在旁邊的芥末籽醬,把牛肉味道又引出來了,搭配那少少又美味的薯泥,真的是很好吃,可惜份量少了點不夠滿足

 

雅室牛排 松露野菇細扁麵  

大胖點的松露野菇細扁麵,我只吃了一口滿滿的菇味,生為肉控的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何這個比牛排貴50元XD

 

雅室牛排 布丁  

小朋友加點的布丁

 

雅室牛排飯後飲料咖啡  

飯後飲料我選熱咖啡,正害怕怎麼沒牛奶時牛奶就送過來了!

雅室牛排 牛奶  

(白色我都對不到焦阿)很可惜牛奶竟然是冰的,加進惹咖啡後變成溫溫的口感,我最討厭這種溫溫的口感,可惜啊可惜!

 

雅室牛排 座無虛席  

十二點多整間店爆滿啦,生意真夠好的,感覺有不少是附近上班族,以月薪30k的人午餐吃100元便當來算,能天天吃550元的牛排當午餐至少月薪要165K阿!!

雅室牛排商業午餐份量吃起來意猶未盡,吃完不會飽。以這附近的物價或許會讓人覺得C/P值超高吧,但是鄉下人吃不飽就覺得不夠滿足,有機會再訪。

更多牛排食記

 [食記]台北 Lawry’s 勞瑞斯牛排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