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明德 IL BOSCO小餐館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明德 IL BOSCO小餐館

[食記]台北 明德 IL BOSCO小餐館 | il bosco, 振興醫院, 明德美食, 義大利麵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IL BOSCO小餐館  

餐廳名稱:IL BOSCO小餐館
消費時間:2015年/5月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335巷1號
電話:02 2828-0683
每人平均價位:$730/2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焗烤千層義大利麵

 

5月27與大胖交往12週年紀念日,大胖買了個台中很出名的Chochoco蛋糕要一起吃,剛好今天有事到振興醫院附近,附近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本來要吃院外星巴克旁邊的Galilei Family Brunch伽利略親子早午餐,但看樓上一堆小孩子想說會很吵便作罷。

於是繞到後面發現了IL BOSCO小餐館,我記得以前這邊好像是一間三隻母雞的店,沒想到已經換了店名。

叫大胖在外面看了一下菜單,三百多元,店內只有一組客人,想說倒也挺安靜適合我們的就進去用餐了。

 

振興醫院附近義大利麵  

看了看菜單後我發現上面有標記禁帶外食,因此禮貌的向店員確認說我們有自己帶蛋糕可不可以在這邊食用?

店員笑了笑跟我們說是生日嗎? 沒關係唷,可以在這邊吃蛋糕。於是放下了心中大石,還順便點了杯紅茶準備為蛋糕解膩。

沒想到點完餐後一位類似店長的人就走過來說『這次我們可以讓你們在這邊吃,下次的話就不行了,因為我們自己有賣蛋糕!』

哇哩咧,我要感謝妳的大恩大德格外開恩嗎? 如果在我提問的時候妳們店家回答說不能吃,照著SOP走,我也是會很簡單的立馬走人。

現在這種狀況令我有種受騙的感覺,而妳們要是會做生意的話,這句提醒的話也應該在用完餐結帳告知即可吧?

 

免費招待的南瓜濃湯  

佛卡夏與南瓜濃湯(附贈)

佛卡夏吃起來充滿嘉義名產福義軒胡椒餅的胡椒味,南瓜濃湯好喝,杯底有驚喜,會被香料的衝勁給小小嗆到。

 

義大利肉醬麵  

義大利肉醬麵300元

難得有寬麵,這是BOSCO的自製麵條100%義大利小麥粉製作,大胖覺得很好吃,我自己是覺得這種麵條吃起來跟寬的關廟麵差不多。

 

焗烤千層義大利麵  

焗烤千層義大利麵380元

我的焗烤千層義大利麵則是要看店家心情才有沒有提供的,剛好今天有做。

麵吃起來熱呼呼的,層與層之間夾著白醬與肉醬,吃起來相當美味,算是我吃過相當好吃的千層麵!

好吃的焗烤千層義大利麵  

層層交構,因為醬料與起司都下的很重,吃到最後的飽足感還蠻夠的。

 

主餐用完後,被店家講成這樣也不好意思在這邊吃蛋糕了,倒楣點的紅茶也唏哩呼噜的一大口喝光就起身付帳走人。

東西好吃是好吃,但店家的態度我也不讓她有下次了。美味度80分,服務態度10分,平均45分,回訪率0。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