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中山 于丼屋-一百元附湯的好吃丼飯 捷運中山站上班族午餐地圖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中山 于丼屋-一百元附湯的好吃丼飯 捷運中山站上班族午餐地圖

[食記]台北 中山 于丼屋-一百元附湯的好吃丼飯 捷運中山站上班族午餐地圖 | 上班族, 中山站, 丼飯, 于丼屋, 午餐, 捷運中山站, 日本料理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于丼屋  

于丼屋是我看花花甲飽沒,意外發現的一間店。要在捷運中山站附近能夠以百元吃到有水準的丼飯,真的是要偷笑了。

 

中山站丼飯  

于丼屋隱身在巷弄之中,店址位在中山運動中心的左手邊巷子,是一間如果不先看食記不敢走進去的店 (人家明明就有把菜單秀在外面)

 

中山捷運站午餐菜單  

除了右上角的百元系列,其他價位就很日本料理店的水準。

跟一間叫天空之橋的店是連在一起的,相當有意思。

 

安心系列  

在食安風暴過後,現在店家很喜歡用名牌食材,木崗洗選蛋對我完全沒加分阿…(某集團?)

 

店內坐位很多  

店內座位很多,但是午餐時段人潮還是滿滿,附近的上班族OL小姐都會來用餐

 

茶水自取  

茶水衛生紙在門口旁邊自取,不收服務費

 

于丼屋菜單  

詳細版的菜單,每人低消一百元限制用餐90分鐘

 

于丼屋精選好料菜單  

想吃好料的黑板上有更多精選菜單,我個人是覺得升級套餐未免也要加太多錢了吧

 

照燒雞腿丼  

同事點的照燒雞肉丼一百元 看起來份量稍少 但男生吃完還是有飽!

 

味噌湯

味噌湯有不少魚肉塊, 結果就這麼剛好我的湯裡沒半塊,偷偷從別人碗裡撈了一塊。

味噌湯味道我喜歡好喝,跟一般店家比起來感受的到用心。

 

明太子豬肉丼  

明太子豬肉丼這個組合聽起來就讓人很想點,滿滿的豬肉片洋蔥及蔥花,拌上明太子(我覺得不辣)

直接就把碗拿起來大口大口的扒飯,非常的好吃。

 

于丼屋推荐  

在捷運中山站附近,能以一百元的價格在這種等級的裝潢下,吃到一碗用料實在又兼具美味的丼飯,真的是C/P值超高

不過餐點都是現做,可能會等比較久一點算是個小缺點囉。

月見牛肉丼  

5/10號更新 月見牛肉丼,半熟蛋灑上七味粉看起來很美味,但整體來說味道不夠重,還是明太子好吃一點。 

 

于丼屋地址  

于丼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電話:02-2541-5983

營業時間:11:15-14:00‧17:15~21:00(每月第二、四個星期一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丼飯

[食記]台北 大安 滿燒肉丼食堂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