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中山 SOLO PIZZA-世界第一拿坡里披薩 捷運中山站上班族午餐地圖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中山 SOLO PIZZA-世界第一拿坡里披薩 捷運中山站上班族午餐地圖

[食記]台北 中山 SOLO PIZZA-世界第一拿坡里披薩 捷運中山站上班族午餐地圖 | pizza, solo pizza, solo pizza napoletana, 披薩, 拿坡里披薩, 捷運中山站, 赤峰街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SOLO PIZZA世界第一拿坡里披薩  

這間SOLO PIZZA 在某天午餐要在赤峰街覓食時就看到它開幕。工讀生在路邊發傳單,號稱98元就能吃到手工窯烤PIZZA!

加入待吃名單後沒想到過了一個多月,剛好大胖說想吃PIZZA便帶她來吃看看~

 

SOLO PIZZA  

SOLO PIZZA採先點單後入座,因此就要站在櫃檯前面點餐讓我很不習慣,因為我習慣坐著看菜單慢慢想要吃什麼

我還很鬼擋牆的跟店員確認了兩次說不能先坐著點嗎(因為當時店內蠻空的),不過還是得到了不行的答覆!

SOLO PIZZA 菜單  

SOLO PIZZA MENU 菜單

 

牧島昭成  

用餐當天日本師傅(老闆?)牧島昭成剛好有來店裡,可惜她女朋友在旁邊等他下班(下圖左邊XD),因此我們吃到的PIZZA應該不是他烤的了!

爬文聽說開幕時拿坡里的老師傅也在店裡作陣呢!好像已經回國了…不然義大利人做的PIZZA 感覺美味度就先加十分了!

 

 

中山站 捷運 PIZZA  

SOLO最便宜的98元PIZZA料實在很少,只有蕃茄醬跟奧勒岡還有蒜頭的瑪麗娜拉PIZZA,看文字就覺得很不美味。

本來想點2010冠軍的瑪格麗特Extra,使用水牛莫札瑞拉起士,但最後想說比普通版貴90元不如拿來點加料。

就點了一個瑪格麗特(148)加黑橄欖跟生火腿~(每加一種料要30元)

 

SOLO PIZZA 瑪格麗特  

PIZZA很快就烤好了,速度真的算蠻快的,沒吃過生火腿蠻期待的,沒想到味道還蠻鹹的!

但剛烤好熱呼呼的PIZZA,配上大量的生火腿一口塞進去嘴巴還是相當滿足~

 

中山站 捷運 好吃 PIZZA 瑪格麗特  

因為窯烤的關係邊邊都焦掉,PIZZA吃起來有濃濃的窯烤味,不過焦掉的附近吃起來會苦苦的我不是很喜歡。

 

義大利香料馬鈴薯  

窯烤馬鈴薯48元

一份約有七塊的窯烤馬鈴薯是店員推薦的,馬鈴薯帶皮吃起來口感很好,先以香料調味過吃起來鬆軟綿密皮又帶點Q勁很好吃,推薦!

 

今日例湯  

今日例湯50元

本日濃湯是蘑菇濃湯,我平常很討厭喝蘑菇湯的,因為我覺得菇味很臭,可是這邊的湯倒不會,挺順口的。

但是湯碗已經夠小了還只給半碗…份量實在有點小氣,有點貴阿!

 

義式甜甜圈  

義式炸麵團 38元

嗯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甜甜圈,可能我住八里甜甜圈雙胞胎吃多了,這道真的是普通到不行,不用點了XD

 

PIZZA 石窯  

或許是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吃PIZZA的關係,我覺得最好吃的披薩是拿坡里PIZZA的章魚燒口味(別揍我XD)

SOLO PIZZA選擇的點在赤峰街這邊我覺得人潮不是很多,如果開在東區應該會更適合它才對(潮店),但看別人網誌慕名而來的人也不少

或許比較適合PIZZA控來吃,應該能再撐一陣子吧。至少我不會再特別想來吃了,PS店員都蠻親切的有加分!

 

SOLO PIZZA 台灣  

SOLO PIZZA 地址  

SOLO PIZZA Napoletana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4

電話:02 2550 6236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山站附近美食地圖

[食記]台北 中山 于丼屋-一百元附湯的好吃丼飯 捷運中山站上班族午餐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