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中正 吉豚屋 不過就是日本福勝亭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中正 吉豚屋 不過就是日本福勝亭

[食記]台北 中正 吉豚屋 不過就是日本福勝亭 | 吉豚屋, 炸豬排, 豬排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吉豚屋  

八月左右時看到雜誌介紹這間吉豚屋豬排定食,當下就筆記下來要來吃,沒想到竟然快11月底才來用餐。

印象中當初文章中提到上餐速度很快、平價、而且是日本連鎖豬排店中的NO.1。

 

排隊人潮  

從中山站慢慢逛街逛過來,約快七點左右,是HOYII美食街唯一一間有排隊人龍的,我們前面約排了15人左右。

 

吉豚屋吧台  

店內分成單人吧台座跟四人座的位置,四人座位置會安排個兩人坐,因此用餐起來感覺蠻寬敞明亮舒適。

店員會依造用餐人數安排入位,我們約在前面還有十個人排隊時,就被安排提前進去坐雙人位了。 (排隊約十分鐘 其實不久)

 

一坐下就麥茶招待  

一坐下就冰麥茶招待,不過桌上菜單只有一份覺得很不方便,店員也沒注意到,所以就沒時間拍菜單了。

我們點了吉豚丼(松)、海老里肌定食、味噌湯加大!菜單裡最便宜的應該是129元的吉豚丼(梅)

 

吉豚丼(松)  

吉豚丼(松) 219元

內容物有里肌豬排80g X 2 跟兩顆蛋 , 豬排的邊邊蠻難咬的帶筋偏硬,不過肉的份量倒是蠻多的

回家看了照片的時間,上菜的時間約7分鐘左右。

 

海老定食  

海老里肌豬排定食 219元 湯加大+20

點餐時一直猶豫要不要點炸蝦,猶豫超久後還是點了,上菜時咬一口就後悔了。滿滿的麵衣,蝦子很小隻,而且油耗味挺重的。一隻要價20元不太划算。

豬肉味噌湯加大兩人喝剛剛好,有馬鈴薯、紅蘿蔔、蒟蒻、菜頭、豬肉用料豐富。

炸豬排部份沒什麼特色,油脂的部份沒有豬肉的香氣在,反而是微微令人不舒服的豬騷味。

白飯吃起來則是偏軟,口感不是很好,相當可惜。

高麗菜則是還OK,加上旁邊的胡麻醬吃起來香當美味,紫蘇醬我就不敢加了,我最怕的味道。

炸豬排定食的上菜時間約11分鐘~

結帳  

講了這麼多,也許是因為抱著太高期望以及要排隊,才會換來這麼大的失望吧,老實說就是跟台灣的福勝亭差不多水準而已。

但看到帳單時台幣500元有找,用餐時麥茶加的很勤還免10%服務費,不免覺得自己太刁鑽!

我用這價位去PK一份300元起跳的高級豬排或許略嫌過份,但實在找不到下次再回訪的理由了。

 

吉豚屋  

餐廳名稱:吉豚屋かつや
消費時間:2015年/11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HOYII商場B1、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
電話:02-2311-3318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29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atsuya.taiw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