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雙連 雙純手工麵疙瘩 捷運雙連站上班族美食地圖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雙連 雙純手工麵疙瘩 捷運雙連站上班族美食地圖

[食記]台北 雙連 雙純手工麵疙瘩 捷運雙連站上班族美食地圖 | 午餐, 美食, 雙連站, 麵疙瘩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雙純手工麵疙瘩  

萬全街32巷可以說是美食一級戰區,但真的是美食嗎?或許只是附近上班族多,然後吃的店只有這幾間,所以間間都爆滿。

從巷頭走近來,花枝羹爆滿、50元的麵店爆滿,於是走到了第三間雙純手工麵疙瘩~

大紅布條高高掛,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但其實真正高手的店並不會用這麼多花招,通常還會拜託媒體不要來採訪呢!

 

雙連雙純手工麵疙瘩  

因為不愛吃麵疙瘩就點了普通的蕃茄瘦肉拉麵

不愛吃麵疙瘩卻跑去麵疙瘩專賣店吃拉麵然後寫食記好像挺白目的

 

雙連美食  

蕃茄瘦肉拉麵75元

湯頭非常清淡,我本人重口味所以不太喜歡,女生應該很愛,因為女生同事說還不錯。

豬肉片有豬腥味很明顯,隨便丟些青菜,感覺是碗隨便煮煮的麵,實在吃不出什麼好滋味。

從上點菜到上菜共等了25分鐘,整個吃飯時間都燃燒殆盡了。

 

雙純手工螞蟻  

外加一隻迷了路的螞蟻讓心情更差,A同事點的乾扮麵疙瘩的評語是很有咬勁嘴巴咬的很酸。

B同事則是笑稱你就想像自己吃了一碗沒包餡的水餃吧!

 

雙純手工麵食  

回家上網看了三篇部落客寫的食記,都對本店讚不絕口,看來自己真的是個異類,如同我前面自己所講的

『不愛吃麵疙瘩卻跑去麵疙瘩專賣店吃拉麵然後寫食記好像挺白目的』

本店近期內不會再回訪囉~話說不知道為什麼講到麵食就聯想到中華一番的小單呢...

中華一番 小單 貓耳朵  

 

 

雙純手工麵疙瘩

餐廳名稱:雙純手工麵疙瘩
消費時間:2015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32巷12號
電話:02 2557 4952
營業時間:9: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60起
推薦菜色:無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