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雙連 金鶴家涼麵丼飯小吃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雙連 金鶴家涼麵丼飯小吃

[食記]台北 雙連 金鶴家涼麵丼飯小吃 | 中山站, 丼飯, 涼麵, 雙連站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金鶴家  

這間金鶴家讓我誤會了兩次,其一是我一直以為它叫做全鶴家,直到有次同事說要去吃金吼呷,我才發現我一直誤認。

其二是門外的旗幟我一直以為是豪華肉醬飯,某次才恍然大悟發現是醬肉飯…。

研究顯示 漢字序順並不定一影閱響讀

金鶴家菜單  

金鶴家以前的主力似乎是涼麵,後來才是丼飯之類的,以附近上班族動則破百的價位,看起來是便宜不少。

金鶴家比較偏雙連站,說實在的雙連跟中山兩站能感受到明顯的物價差距呢,不過這也反應在座位的舒適度。

 

台北迷你小店  

再看清楚一次座位圖,內用約六個位置,戶外在擺三個位置,真的能夠去參加黃金傳說的迷你小店特輯了。

有次我還看到有人直接坐在旁邊的公園就喀起來了,不過附近常有中午就喝醉的街友們,請小心啊。

 

金鶴家老闆娘  

店內的空間真的很小,老闆娘在小小空間裡動作還算靈活,每次經過老闆娘都會招呼說進來吃,但明明就沒位置了XD

 

免費柳橙汁  

免費柳澄汁招待,店很小,看到這杯子也這麼小,忍不住會心一笑。

 

親子丼  

每次跟同事來都是吃丼飯,親子丼80元。味道就相當的台式風味,洋蔥所帶出來的甜味加上蛋汁相當下飯。

 

鬼椒七味粉  

桌上有很辣的鬼椒及七味粉可以變換可味,最右邊那瓶是啥我就不知道了。

 

滿滿七味粉  

有七味粉超加分,吃到一半變換口味的好幫手。

這間店我實在是很少來吃,因為每次從公司走到這邊人絕對都坐滿了,附近上班族的悲哀啊

提供食物的店家消化不完附近飢餓的上班族,每間店都是大排長龍的,有機會路過沒坐滿會再來光顧!

 

【2016/03/15更新】隔壁新增座位區擴大營業

烏龍麵  

牛楠飯  

 

店名:金鶴家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2巷38號

電話:02-2511-17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