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雙連 鰻鄉烤鰻專門店(烤肉飯、烤雞腿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雙連 鰻鄉烤鰻專門店(烤肉飯、烤雞腿飯)

[食記]台北 雙連 鰻鄉烤鰻專門店(烤肉飯、烤雞腿飯) | 中山站, 便當店, 烤肉飯, 烤鰻魚, 雙連站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鰻鄉烤饅專門店  

今天介紹的是鰻鄉烤鰻專門店,這間店來用餐至少超過十次以上了。

雖說是烤饅魚專門店,但似乎單價過高,我從來沒有在中午用餐時段看人家點來吃過。

鰻鄉價位  

店內的價格75元起跳,其實就是一般的便當店拉,饅魚飯的價位的確是不便宜,但要跟條通的店比又差一截了。

這邊普通的餐點我基本上都點過一輪了,現在吃久了好像也真的有點膩了XD,不知道為什麼雞腿飯好像沒拍到就是了。

店內有免費的飲料跟湯可無限取用,中午太晚來也幾乎是沒有位置可以坐的。

 

中山站雙連站烤肉飯  

烤排骨飯,其實就是烤肉飯,肉片其實薄薄一片真的不大,味道很像中秋節烤肉的味道。

每天配菜都有四樣,但輪來輪去會發現永遠都是那幾樣。

這肉的水準跟以前在三重吃的車路頭街燒烤飯厚度差太多拉

 

烤鯖魚飯  

雙連站推薦便當店  

烤鯖魚飯,魚類的產品附近的上班族小姐都還蠻捧場的,油脂不夠肥美吃到最後有點乾。

 

鮭魚飯  

烤鮭魚飯的SIZE只有一半,你喜不喜歡吃鮭魚皮呢? 我同事倒是每次都不吃就是了

 

焢肉飯  

焢肉飯,要跟外面的專業焢肉飯比起來程度真的差遠了,有時候肚子餓想吃點肥的選它就對了!

焢肉飯特寫  

香腸飯  

烤香腸飯的香腸份量約一隻半,聽說吃完香腸吃顆芭樂可以把烤香腸不好的成份都化解掉唷!

 

紅燒牛肉飯  

紅燒牛肉飯 這個蠻冷門的,我記得是有天雞腿跟排骨都賣完,只剩下這個才點的。(肉滷的蠻軟嫰的就是了)

照片還是能明顯看出手機(Samsung S6 跟Sony RX100拍攝的水準差很多啊)

 

整篇寫下來會覺得鰻鄉只是間中規中矩的便當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給附近不知道吃什麼的上班族當個參考!

老闆娘很親切唷,每次去都會問我帥哥要吃什麼 XD

說到烤肉飯似乎稍微有點懷念三重的名峰的烤雞腿飯了 (話說當時也吃的很膩就是了!

 

餐廳名稱:鰻鄉烤鰻專門店
消費時間:2016年/2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巷19號1樓
電話:02 2581 0962
營業時間:11:00開始
每人平均價位:$75起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