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大安 Winona葡萄酒餐廳(附2016年菜單)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大安 Winona葡萄酒餐廳(附2016年菜單)

[食記]台北 大安 Winona葡萄酒餐廳(附2016年菜單) | 義大利麵, 葡萄酒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Winona葡萄酒餐廳  

位在台北市圓愛仁環旁的Winona葡萄酒餐廳,聽朋友推薦是間平價又能品嚐葡萄酒的地方,因此本日聚餐就約在這邊。

話說仁愛圓環附近店面一間一間的收了,雙聖西餐廳、還有吃飯前去晃晃的誠品租約聽說也到期了。

 

Winona  

室內的裝潢與網路上2013年的食記似乎有些差異,例如一進來的門口開始賣一些玩具用品,椅子也不像以前這麼華麗。

或許是餐廳重新定位為BISTRO小酒館的關係吧!

 

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  

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 1000ml 100元

一坐下就會被問要喝什麼水,活到現在還是很怕喝水要加錢這件事。

竟然如此就喝平常比較少喝的汽泡水吧。

 

下面提供Winona葡萄酒餐廳 菜單 給有需要的網友參考參考

 

Winona葡萄酒餐廳 2016菜單  Winona葡萄酒餐廳 2016菜單MENU

Winona 2016菜單  Winona 2016 MENU

Winona葡萄酒餐廳 2016菜單MENU平價葡萄酒餐廳  台北好喝葡萄酒餐廳

Winona葡萄酒餐廳 2016菜單MENU平價葡萄酒  好喝Winona葡萄酒餐廳 2016菜單MENU平價葡萄酒餐廳

點餐時猶豫超久,一直在想要配什麼套餐,又很想點990元的牛排來喝酒配肉,又想說點豬排就好…最終還是點了最基本款的蛋黃奶油麵。

點了 蛋黃奶油麵佐拜庸生火腿 + 150 (特製甜點 + 3號白酒) & 牛肝菌野菇義大利麵 + 250元 (蜂蜜芥末雞柳條)

 

主廚沙拉  

主廚沙拉

沒事先詢問服務生沙拉是怎麼呈現,沒有任何沾醬,吃起來酸v酸v的,菜味十足不太合我胃口。有點後悔XD

 

主廚濃湯  

今日例湯

就是玉米馬鈴薯奶油之類的濃湯,非常基本款,強烈建議不要選湯跟沙拉啊。

 

平價白酒  澳洲清爽白酒  

3號的白酒,一解我上次被白酒汽油味嚇到的可怕記憶,豐富果香,清新餘韻,還蠻喜歡的。白酒選擇較多,平價紅酒就只有一款而已。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雞柳條  

雞柳條搭配蜂蜜芥末醬,一直以來都是無敵的組合,好吃。

 

拜雍生火腿  

蛋黃奶油麵佐拜庸生火腿 290元

義大利麵可以選硬度,我選擇原本硬度(偏硬),生火腿試過幾次都嚐不出它的美味之處到底為何,下次可能考慮不點生火腿相關食物了。

 

牛肝菌義大利麵  

牛肝菌野菇義大利麵 250元 (沒吃 附圖讓網友參考)

 

鴨胸燉飯  

拜雍生火腿紅酒燉飯 350元 (沒吃 聽說還不賴)

 

台北市 推薦 兒童餐  

兒童餐 250元 還有鑽戒很可愛 , 甜點是馬卡龍!

 

甜點傻眼  

今天的甜點讓大家都傻眼了,吃完後朋友還在問還不上甜點嗎? 殊不知本杯就是甜點XD

還以為是王品系列餐廳的沙瓦,去油解膩用的,這點真的是有點弱。

 

結論:看別人開一整瓶紅酒用醒酒器來倒酒,爽度感覺就是很高,如果有下次的話希望能來這邊大口喝酒吃肉。

至於主廚沙拉、今日例湯、飯後甜點,下次一定不會再點,把錢省起來喝酒爽度會比較高。

 

有點貴鬆鬆  

 

餐廳名稱:Winona葡萄酒餐廳
消費時間:2016年3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5號
電話:02-8773-5556
營業時間:11:30~22:00(日~四)
               11:30~23:00(五、六)
每人平均價位:餐+酒 4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蜂蜜芥末雞柳條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頂好紅酒推薦心得 

美廉社紅酒推薦心得 

以上照片為 Samsung S6 拍攝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