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赤峰街 阿松香菇肉羹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赤峰街 阿松香菇肉羹

[食記]台北 赤峰街 阿松香菇肉羹 | 中山捷運站, 中山站, 肉羹, 赤峰街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阿松香菇肉羹  

在赤峰街的轉角有一間小店,阿松香菇肉羹,每次中午用餐時間都座無虛席。一方面也是因為店面不大,約只有8個左右的座位。

 

赤峰街美食  

人潮不斷,想吃什麼大聲的跟老闆娘點餐吧,與人併桌後就能開始享用午餐。魯肉飯與肉羹是人氣商品!

 

赤峰街肉羹價錢  

不過價錢以肉羹麵來說真的偏貴,通常一碗50元就差不多了,可是這邊小碗的就要60,而我也第一次看到肉羹麵可以要80元這麼貴的。

寫網誌前查了一下資料,他五年前的確是50元左右。這附近做吃的店面都收的差不多,導致這邊剩一堆髮廊,而小吃店用餐時間都大爆滿。

 

肉羹麵  

肉羹麵 小 60元

阿松的肉羹麵湯頭很清澈,有人說是南部口味,但是在雙連那邊的香菇肉羹才算是甜到的南部口味。

這邊我稱之為養生口味,味道相當清淡,口味比較重的我實在是不習慣,還是蒜味肉羹比較適合我。

肉羹約只有四至五塊,整餐吃下來實在是相當不滿足啊~

 

乾意麵  

乾意麵 小 40元

 

結論:

若是清淡口味的人也許適合這間,不然中山附近的羹麵類餐廳倒是不少,我覺得很多間都比這間還要好吃。

這間也算是老店營業蠻久的,或許有在地人對它的特別情感在裏頭吧。

 

話說如果要說CP值,三和夜市裡的赤肉羹,肉羹塞滿滿爽多拉!

三重赤肉羹  

店名:阿松香菇肉羹

消費時間:2016年3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台北 雙連 鰻鄉烤鰻專門店(烤肉飯、烤雞腿飯) 

[食記]台北 雙連 金鶴家涼麵丼飯小吃 

[食記]台北 中山 福大蒸餃館 捷運中山站上班族午餐地圖 

[食記]台北 雙連 雙純手工麵疙瘩 捷運雙連站上班族美食地圖 

[食記]台北 中山 于丼屋-一百元附湯的好吃丼飯 捷運中山站上班族午餐地圖 

[食記]台北 中山 SOLO PIZZA-世界第一拿坡里披薩 捷運中山站上班族午餐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