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中正區 勝里日式豬排專賣店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中正區 勝里日式豬排專賣店

[食記]台北 中正區 勝里日式豬排專賣店 | 勝里豬排, 台北站前, 台北車站, 炸豬排, 豬排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かつさと勝里豬排  

最近看了包子爸的食記被毒到,不知台北車站附近開了一間新的豬排店,而且還強調是名古屋豬排。

上次在台北車站附近徘徊不知吃什麼,最後跑去吃新光三越地下街的超雷韓式料理感到後悔不已。

於是今天特別糾眾前來試一試滋味。

 

かつさと勝里豬排2016菜單  

かつさと勝里豬排2016菜單

勝里豬排強調的也是平價,基本上價位跟吉豚屋是大同小異

但或許是地點跟用餐時間偏晚的關係,本次來勝里用餐,與上次去吉豚屋用餐要排隊20分鐘,人潮的差距蠻大的。

 

かつさと勝里豬排2016座位  

雖然我說不用排隊,但是一樓的座位其實也都是坐滿滿 (約晚上八點時用餐)

 

里肌豬排定食  

里肌豬排定食 168 加飯+20 = 188元

這邊的高麗菜是不能再續的,白飯也要另外加價20元,飯份量也夠,不是特別餓的朋友應該都吃的飽。

 

かつさと勝里豬排

厚切味噌豬排定食 加飯+20元 = 258

厚切的意思服務是是說肉量多50克,50克價格要貴60元。我以為肉比較厚會比較多汁好吃,但實際上爽度也沒比較高,不信的朋友可以自己點來比較看看。

 

味噌豬排定食  

味噌豬排定食 178元

我當初看食記最中意的就是這個味噌豬排,因為在東門的矢場味噌豬排那價位真的是有夠可怕,是這邊的兩倍左右。

加上我看太多網路的食記毒照,直誇這邊多好吃CP值多高,換來的只是令我更大的失望。

 

皮肉分離的炸豬排  

味噌醬鹹度蠻夠的,同行友人直說太鹹,我發現我是吃重口味的,我蠻適合吃味噌醬的,我覺得相當的好下飯,甜鹹口味相當不錯。

 

皮肉分離的炸豬排就在這  

筷子一夾炸豬排瞬間皮肉分離,這一點我覺得相當的掉漆,而里肌豬排咬起來的感覺略嫌乾柴。

難道我又要用『這才200元不到的豬排,不要跟300元以上的豬排店比較』來安慰自己了嗎。

 

沾醬系列  

沾醬系列 、七味粉、黃芥末醬、紫蘇醬、芝麻醬、豬排醬

高麗菜絲配芝麻醬一定超正點,雖然高麗菜絲無法續,但也拜託店家芝麻醬別裝那個5分之1瓶好嗎?

用力一擠瞬間就沒了而且又超難擠,一直跟服務生要又好像會被覺得很奧客。

黃芥末醬味道也很棒,最後用了差不多八包左右XD

 

味噌湯  

味噌湯因為是用同一款味噌所以味道蠻夠味的,料也放的不少,是碗好喝的味噌湯。

 

勝里豬排價格食記  

結論:

因為自己太過期待,導致我大力推薦友人說一定好吃CP值超高,結果大家吃完都頗不滿意,為了謝罪我還請了這頓飯。

難道是剛開幕試營運時的水準有比較好嗎? 我覺得本次用餐真的有些失望,一年內不會再回訪了XD

就讓我當第一篇的微負評食記吧…認同的留個言!哈

 

台北 炸豬排飯  

餐廳名稱:かつさと勝里豬排
消費時間:2016年/4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7號
電話:(02)2311-1598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12

[食記]台北 中正 吉豚屋 不過就是日本福勝亭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