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 美麗華 N°168 Prime 牛排館 - 維多麗亞酒店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 美麗華 N°168 Prime 牛排館 – 維多麗亞酒店

[食記]台北 美麗華 N°168 Prime 牛排館 - 維多麗亞酒店 | 168牛排, n°168 prime, 牛排, 紐約克牛排, 維多利亞酒店, 美麗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N°168 Prime 牛排館 - 維多麗亞酒店  

慶祝大胖30歲生日,選擇了好幾年沒吃的牛排大餐,歐華飯店地中海牛排 與 維多麗亞酒店N°168 Prime 牛排館兩間猶豫了很久,最後以前菜決勝負,選擇了N°168 Prime。

這次用EZTABLE訂位,還留言說要靠窗的位置,想說也許能看到摩天輪之類,當天是被安排靠窗位置,不過一望出去黑漆漆一遍什麼也看不到,哈!

整體氣氛相當適合約會,非常昏暗非常安靜,但星期六晚上會發現整個餐廳沒坐滿,生意似乎沒有到很好~

這次對EZTABLE好感度提升,上傳發票還能不無小補的回饋1%的消費金額,可惜觀望了很久近期沒什麼活動,話說168 Prime竟然沒粉絲團,真的有點弱。

 

N°168 Prime 菜單 2016  

N°168 Prime 牛排館 2016年菜單,建議直接上維多麗亞下載PDF檔最準,這間已經好久沒人寫食記了,網路上一些資訊都太舊了,現在配菜都是自己選囉!

 

S.PELLEGRINO氣泡水  

 聖沛黎洛 S.PELLEGRINO 天然氣泡礦泉水 ,水資酌收一人80元

 

麵包  

餐前麵包 | 可以免費再續,但第二個就吃不完了,外酥內軟,覺得不沾橄欖油+陳年醋比較好吃

 

招待小菜 烤食蔬  

招待小菜 烤食蔬 – 我不愛的蔬菜大集合 PASS 無感想

 

帝王蟹餅  

前菜 – 帝王蟹餅 

一入口滿滿蟹肉風味大爆炸,心裡浮起中華一番向恩煮的超濃螃蟹湯,蟹味差不多就是這麼濃XD

很好吃,搭配麵包夾著吃也很讚,不過調味好像不均,吃另外一半時有種熊熊被鹹到的感覺。

 

香煎明蝦  

前菜 –  香煎明蝦

超Q彈大隻的明蝦,下面墊著乳酪義式餃子,搭配奶油蝦醬,最特別是下面還有一條三星蔥

話說服務生也只介紹這一道菜,後面就都沒介紹了~。

 

白鯷魚凱薩沙拉  

沙拉 – 白鯷魚凱薩沙拉

點了很普通的凱薩沙拉,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完整的鯷魚,可能以前PIZZA有吃到但沒特別印象,原來是這個味道啊~

 

洋蔥湯  

湯品 – 洋蔥湯

看到洋蔥湯眼睛一亮非常期待,可惜水準不夠,有種在吃王品的感覺,我覺得雅室牛排的洋蔥湯完勝。

 

法國鹽之花

充滿氣勢的牛排調味料上場,鹽之花最強!

 

厲害的牛排刀  

超利超好用的Laguiole牛排刀

 

澳洲精選穀飼300天紐約克牛排  

澳洲精選穀飼300天紐約克牛排 16oz NT 3700 / 雙人

服務人員推薦三分熟,烘烤之後裡面呈粉紅色狀態無血水,一口咬下沒想像中的豐富肉汁,肉質頗有嚼勁,看來我還是比較偏愛肥滋滋的肋眼牛排。

旁邊的烤大蒜也不太得我們的緣,網路上一堆人說超讚,還是自己親身試過最準囉!

 

三分熟牛排  

非常的粉紅,搭配一旁的法國鹽之花,整個美味度真的大幅上升100%。但過了好幾日後,似乎想不太起來這邊牛排的味道,要說出一間好吃的牛排館,我還是會選茹絲葵。

 

烤洋芋  

配菜也上場了,以前配菜好像是直接配的,現在是自己選,選了烤洋芋跟白酒炒野菇

洋芋搭配酸奶非常好吃,可是真的太大一顆,炒野菇非常香,是我難得會覺得很好吃的菇類食物。

 

蜜桃茶  

蜜桃茶

香香甜甜,可以再回沖。

 

拿鐵咖啡  

拿鐵咖啡 

悲劇來了,主餐用完後,咖啡都上了,兩個人乾坐在那邊等甜點等了30分鐘。服務人員似乎後知後覺的才來問說,甜點還沒上嗎? 我都笑了,

不然是咖啡喝完了還不走在這邊吹冷氣? 甜點補送上時,什麼解釋也都沒有,看著隔壁桌歡樂的情形,我倒是等甜點等到心痛。

 

千層甜甜圈  

千層甜甜圈

不過這個甜點真的好好吃,千層甜甜圈搭配卡士達醬,搭配草莓冰淇淋,是個會想單點來吃的一道單品。

 

三種口味冰淇淋  

三種口味冰淇淋

冰淇淋口味都不錯,不過我個人不太能接受開心果做成冰淇淋啦

 

生日招待  

生日招待蛋糕

那個冰沙超像IKEA蠟燭的味道,整體很普通,招待的就不用嫌了。

 

心得

N°168 Prime 牛排館 網路上評價一向都很高,但也會爬文看到有些說他們服務及處理客訴問題這部份實在是很薄弱。

我個人這次用餐的經驗不是到很好,因為我覺得這價格應該值得更好的服務,我也不會推薦此店家給其他朋友。

 

 

餐廳名稱:N°168 PRIME 牛排館
消費時間:105年10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捷運劍南路站附近)
電話:(02)6602-5678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200-1500、晚餐:1800-2230
假日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230
每人平均價位:2000UP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帝王蟹餅、香煎明蝦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