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發福漢堡 BRAVO BURGER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發福漢堡 BRAVO BURGER

[食記]發福漢堡 BRAVO BURGER | 漢堡, 發福漢堡, 食記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R0015244.jpg    

發福漢堡,久聞其名卻未曾入過其店(分店都開幾間了,看我有多LAG),自從大胖與同事去那邊聚餐後直說好吃,說什麼也要帶我來試試。

我這個台北俗也是非常開心及樂意,因為平常吃飯總是不離三重、蘆洲。這回要帶我去台北市開開眼界,吃吃洋葷,當然非常興奮。

大胖與我都刻意中午沒吃飯,為的就是今晚這餐,騎車穿梭在復興北路的小巷中,總算找到傳說中的本店。店附近還有免費停車場,真方便。

R0015248.jpg  

 ↑真懷疑坐店門口的吧台、前方又是廚房,這麼熱怎麼能吃的下>O< 忘記說今天不用排隊真好運:P


R0015221.jpg  

來不及拍內頁,就已經迅速點完餐啦。大胖再來之前就叫我吃花生醬漢堡,她要吃薯餅漢堡。我這個萬年沒主見的當然就答應了。

點餐時她才突然說她想吃花生醬漢堡,阿咧…那我要點什麼,東想西想,想了五分鐘還是沒頭緒,還是是點了薯餅漢堡…。  

外加一罐可樂跟一份炸薯條。


 R0015224.jpg   

↑可樂,就只是一般的可樂,要價40元還是50元忘了,吃漢堡不配可樂便覺不對勁,不過喝起來感覺格外的淡。

R0015232.jpg  

↑就是黃芥末跟蕃茄醬啊…都上傳了不放進網誌感覺好孤單哦。


R0015233.jpg  

↑大胖極力推薦的薯條,果真是蠻好吃的很酥脆。

R0015234.jpg   


↑喔耶,傳說中的花生醬漢堡,一般民眾都會覺得很新奇的滋味,印象中在外國電影的確都有這樣子的吃法。

下面的是馬鈴薯泥,並不是很對我的味,因為已經綿的像奶油般了。馬鈴薯泥我還是最愛IKEA的。

R0015240.jpg  

↑忘記叫服務生切半,乾脆發狠,冒著下巴脫臼的危險大咬一口!

花生醬漢堡真的蠻好吃的,雖然是甜的但是跟漢堡就是很搭。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會搞的整手都是,不對!是花生醬!

話說在我記憶,有一次就是看美國電影我心血來潮也要用土司加花生醬來做火腿三明治,印象中那次我是以烙賽收場,不過發福的完全沒這疑慮,讚!

R0015244.jpg  

↑這是薯餅漢堡,份量也是相當可觀,不過吃起來倒是讓我覺得還好。畢竟薯餅漢堡這東西在早餐店都吃的到,雖然發福真的是好吃!

薯角是我偷作功課選的,果不出其然,是今天三種薯類產品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R0015247.jpg  

↑漢堡好大一個咬不太小,若是覺得很小一定是我手太大造成的錯覺。

 


食後感想:好飽!不過一頓吃下來四、五百塊也跑不掉,不過店真的蠻小一間,很容易讓我人群恐懼症發作。工讀生請超多個擠在店門口,態度都不錯也都很有禮貌。

可能是人老了吧,雖說滿心期待來吃發福,但終究不過只是漢堡,其實也沒太多驚奇。但這已經是我這個漢堡初心者吃過目前最好吃的漢堡了,有機會會再來第二次。

R0015230_1.jpg  

 


↑唯美風格的大胖美照,竟然都上傳了。不放怪怪的,就當壓軸!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