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蘆洲高田食堂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美食

[食記]蘆洲高田食堂

[食記]蘆洲高田食堂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高田食堂  

蘆洲高田食堂,從他還沒裝潢前就注意過了。不過一直沒去的原因有兩點。

1.我覺得日本料理都很過。2.我沒有很愛吃日本料理。

但今晚真的不知道吃什麼,又加上經理有提到這間,於是就決定來吃看看。

星期日晚上店內坐滿滿,位置空間不大我們被帶上了二樓的位置。

菜單玲瑯滿目看的蠻眼花的,最後只點了一碗烏龍麵及炸豬排定食。

R1037069.jpg  

烏龍麵的內容還算OK,不過大胖說沒有蘆洲長榮路上的三好日本料理 好吃。

R1037072.jpg  

我的炸豬排定食看起來倒是不錯,價錢我實在是忘記了,可能是160元左右。

除了菜心之外都是我愛吃的,豬排略嫌小塊了些,不過有高麗菜絲跟馬鈴薯泥及蕃茄醬我就滿足了。

茶碗蒸也蠻好吃的,應該說我還沒吃過很難吃的茶碗蒸,因此只要蛋沒有凹洞滑順有料就都及格。

 

後記:

看著隔壁的小胖弟弟吃飯感覺東西都特別好吃,吃過許多比較好吃的店家後對這種樸實的菜色就比較無法容易滿足了。

店家生意好到麥茶都倒光了,只能提供晚來的客人白開水,以及許多菜色都沒了。外加上菜速度慢了些。無太大特色,普通不難吃的店囉。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