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蘆洲梁記焢肉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美食

[食記]蘆洲梁記焢肉飯

[食記]蘆洲梁記焢肉飯 | 排骨飯, 焢肉飯, 美食, 蘆洲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梁記焢肉飯  

餐廳名稱:蘆洲梁記焢肉飯
消費時間:2012年/1月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70號
電話:不知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70

這間店位在蘆洲三民路與民族路的交叉口上,頂好超市的對面,相信是蘆洲在地人都會知道的一間店,因為他的招牌非常顯眼。

每到用餐時刻店內的圓桌總是會坐著滿滿的人在用餐。店裡的一大特色就是兩大鍋熱騰騰的湯免費供應。

一鍋是紫菜蛋花湯,一鍋是味噌湯。不過味道很普通,但看在瓦斯爐總是開著火保溫的情況下,真是大大加分。

R1037079.jpg  

招牌焢肉飯 NT65

既然店名是梁記焢肉飯,焢肉飯就一定是最正點的,這邊的菜色都是高麗菜豆芽菜外加一顆滷蛋相當簡單。

而且飯跟菜永遠是熱的,這點我就相當滿意,焢肉也相當下飯,每次飯吃完我都還剩好幾塊肉,因此我都跟老闆說飯要多一些。

R1037082.jpg  

敢吃焢肉的會覺得很爽,不敢吃的會覺得很噁吧XD 不過他們的排骨飯也很有特色是用滷的。

R1037608.jpg  

排骨飯NT65. 最近好像都用這種菜(好像是波菜)取代豆芽菜

排骨飯大家接受度比較高,好像也有未滷的排骨可以點,不過我看十個有九個都是點滷過的。有朋友從新莊來吃也覺得正點!

R1037610.jpg  

 

R1037612.jpg  

三寶飯NT70.

某天想吃焢肉飯賣完了只好點三寶飯來試試,三寶飯我就覺得普通沒有驚喜感了,燒臘店的好吃多了。

R1037818.jpg  

豬腳飯NT70.

這豬腳飯也是心血來潮點的,不過很遺憾,沒有中圈只剩下腳蹄,而且四週還給我滷到燒焦,碎骨又多,吃起來非常麻煩…。

R1037820.jpg  

結論

焢肉飯跟排骨飯都很讚,不過飯量少了點,有吃辣的也可以試試他們的豆豉辣椒,很下飯唷。

 

關鍵字 美食 三重好吃 蘆洲好吃 控肉飯 焢肉飯 便當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