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八里療養院賞櫻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攝影

[遊記]八里療養院賞櫻

[遊記]八里療養院賞櫻 | grd, grd3, 八里療養院, 八里賞櫻, 櫻花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療養院-賞櫻  

根據線民大胖不知從何得知八里療養院內有種植櫻花,並且於近日在院內舉辦園遊會,邀請民眾一同賞櫻。

因為我不知道是否就只有今天能進去賞櫻,還是這是長期的活動,在八里療養院粉絲團留言也沒回覆,就決定直接騎車前往一探就竟。

一路上路邊的櫻花其實數量也蠻多的,這種顏色跟這麼早開花應該都是山櫻吧?其中幾棵比較好看的都是別人院子裡種植的。

在家種櫻花賞櫻還真是別有一番閒情逸緻啊。

八里療養院-大門口  

來到八里療養院門口,冷冷清清,說實在感受不到有在辦活動的樣子,詢問了一下門口的工作人員,確定是可以入內賞櫻的。

八里療養院  

路旁聚集著一群像是很痛苦的在修必修零學分社區服務的大學生志工。

八里療養院-園遊會  

園遊會似乎看起來有些差強人意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八里療養院-山櫻  

說實在的,院內的櫻花可能是還沒有完全盛開吧,跟想像中的有點差距,不免會有種被網路新聞騙來的感覺。

『院長鄭若瑟說,院區內有三百多株山櫻花、八重櫻及吉野櫻,近期陸續盛』

八里療養院-精神科  

櫻花與下方的招牌形成一種對比,這也是八里療養院為此舉辦活動,要讓大家瞭解精神障礙並不可怕。

八里療養院 - 櫻花盛放  

 抓個角度還是能拍出櫻花很茂盛的感覺。

八里療養院 - 觀音山  

八里療養院 護理之家  

我哥為這張下的標題…八里療養院沒有家。

八里療養院 人潮  

人潮其實蠻多的,其原因是等不到接駁公車誤點了,還有點小小暴動咧。

最漂亮的一棵櫻花其實就在正門口,難怪有個攝影師不進去裡面拍,真的是內行的。假日不想去天元宮人擠人,建議可以來八里療養院賞櫻。

體驗一下那種世外桃源與世無爭的氣氛,當然我還是很期待院內那兩百棵櫻花一起綻放的時候。228可能再來一次碰碰運氣。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