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Yahoo!奇摩站長工具終止服務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現實面

[日記]Yahoo!奇摩站長工具終止服務

[日記]Yahoo!奇摩站長工具終止服務 | bing, google analytics, webmaster, 流量工具, 站長工具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Yahoo!奇摩站長工具  

Yahoo!奇摩站長工具,於今天7月18日終止服務。

這工具雖然蠻兩光,但也是相當淺顯易懂,我想看的資訊不用多作設定就能一目瞭然。

Yahoo!奇摩站長工具-圖片  

每天都會上來看網誌透過哪些關鍵字被搜尋到,看到台南新訓中心我就知道一堆菜B八又要入伍了。

不知道現在空軍已經到幾梯的了。俺是816梯滴。

Yahoo!奇摩站長工具-流量  

 

Google Analytics 資料雖然齊全,但是自訂報表我一直搞不定,我想設定成Yahoo! 的這些關鍵數據。

畢竟每次要看個數據就要點好久實在很麻煩,有誰能夠教教我啊~~~

特發此文 表示哀悼,感謝這工具陪我走過一段歲月。


話說Bing Webmaster PIXNET似乎無法驗證,已經寫信問Pixnet客服了XD

最後再補一槍…Yahoo!的客服是我接觸過所有網路業者最最最爛的一間公司。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