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三重小蘋果涮涮鍋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三重美食

[食記]三重小蘋果涮涮鍋

[食記]三重小蘋果涮涮鍋 | 三重, 涮涮鍋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三重小蘋果涮涮鍋  

店名:三重小蘋果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98號

電話:(02)8981-8138

消費時間:2013/3

 

某天下班,因為開會關係延了一個小時才下班,剛好今天大胖特地等我下班,

結果七點一離開公司,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近一個月以來聲勢最大的雨。

一瞬間可以躲雨的店面全部爆滿,麥當勞整間被塞滿,五燈獎豬腳飯也座無虛席。

而大胖說到他想吃火鍋,馬上聯想到這間小蘋果涮涮鍋。不過每次中午吃飯經過好像都沒什麼人,

害我一度不太想要走進這間店。但是雨實在太大,加上肚子實在太餓,就去試試看了。

 

難得今天有不少客人在用餐,我點了大眾培根牛,大胖點了大眾豬肉鍋,開鍋就送可口可樂乙瓶。

但是一鍋也都要150元以上,也不算是最便宜的價格。菜盤的份量也算中等,並不會太少。

R1043004  

總結…(太久沒寫網誌 寫不到兩百字就累了)

這間店的醬料我覺得很好吃,擺脫一般always沙茶醬的口感,使用醬油、蔥花、蘿蔔泥、蒜泥的組合,吃起來格外清爽。

湯頭柴魚味道很濃,平時吃火鍋完全不喝湯的我,也喝了好幾口,喝起來也不會渴,應該是真的沒加味精。

培根牛也有我喜歡的那個肉味,豬肉倒是普通了。火鍋料一半一半無太大印象,冰淇淋對不吃冰的我沒有加分。

另外一提有個男生應該是店長吧,給我的感覺相當客氣有活力,請他幫我們從兩人座換到四人座,都相當配合。

但店裡的缺點是整體燈光太暗,電磁爐的火力不穩定,火開太大鍋子會有波波聲,然後湯會滾的我整個桌面都是。

下次有機會…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候會再回訪XD

 

備註1:拍的照片相當鳥

備註2:這間店之前也有搞過團購券…\囧>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