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max ETS-T40 CPU散熱器 開箱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開箱文

Enermax ETS-T40 CPU散熱器 開箱

Enermax ETS-T40 CPU散熱器 開箱 | cpu散熱器, enermax, ets-t40, 塔型散熱器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改裝軍團 評價  

最近重玩模擬城市5,發現電腦LAG到跑不動,且開機會有CPU OVER TEMPERATURE ERROR的問題發生。

使用EVEREST軟體一查才發現不得了,CPU溫度高到一個爆炸啦。

CPU OVER TEMPERATURE ERROR  

未開模擬城市就約70度上下,一開更不得了直升到98度為止,都想用CPU來煎蛋了。

但Google後得知CPU的高溫可是會造成永久性的傷害,立馬至改裝軍團下單Enermax ETS-T40 塔型 CPU散熱器

會選擇這款是因為身邊有兩位朋友都推荐,安靜、無聲、效能又極佳。

Enermax ETS-T40  

相當大一顆,各種主機版幾乎都支援了。

Enermax ETS-T40 評價 心得 開箱  

Enermax ETS-T40 安裝 教學  

相當厚實的一顆塔形散熱器啊,之前原廠的CPU散熱氣根本是LP比雞腿。

Enermax ETS-T40 散熱膏  

還送一條散熱膏,原本的應該早就乾掉了吧。看賣場感覺很大隻,實際約只有5cc的容量吧!

Enermax ETS-T40 散熱器 推薦  

安裝前,小小的原廠散熱器看起來相當不夠力,也一度懷疑這麼大一顆真的擠的進去嗎?

Enermax ETS-T40 CP值高 散熱器  

安裝後,整個就是相當霸氣,塞滿整個主機殼,跟顯示卡完全平行。良好的風扇系統,連記憶體也能一起達到散熱效果。

TEMPERATURE ERROR  

安裝完畢後瞬間降溫50度以上,只能說是太神奇了傑克。

 

但我最後要補充一個笨點,為何風扇會無緣無故壞掉使CPU來到90幾度?

原來風扇不是壞掉,而是我把中華電信的數據機移放在主機殼上的抽風口。

數據機超熱,然後把熱風都灌進去,幹我真他媽的有夠白癡!!

下次要換散熱器前請記得排除各種可能使溫度上升的問題啊!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