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黯道PathofExile跟GGC競時通被盜啦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現實面

流亡黯道PathofExile跟GGC競時通被盜啦

流亡黯道PathofExile跟GGC競時通被盜啦 | garena, 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PathofExile  

今天上午ㄚ服密我說,偷上PathofExile POE流亡黯盜不講哦,我想說他在講啥小,我至少半年以上沒玩了吧。

隨後ㄚ服馬上就傳了我在線上的這張圖給我,八里人真的在線上。

ASK GGC  

此時我就想要理他嗎?為了上去看我還要更新900MB以上的程式。

但最後我忍不住我的好奇心,想享受一下登入遊戲帳號,看見裝備都被幹光光是怎樣的感覺!

安裝完更新檔想說萬無一失按了開始遊戲,結果竟然跳出我帳號已經登入,然後我就被踢出XD

PathofExile FUCK SUCK GAME  

草泥馬咧,被盜帳號竟然還踢不了盜帳號的人? 之後試了幾次後ㄚ服跟我說他下線了。

上去看,值錢的寶物都被拿光了。心情沒什麼變化,因為這款遊戲早就沒人在玩了。

角色帳號把我砍一砍我也不覺得有差。

 FUN  

然後我的競時通就跳出我被其他USER登入換我斷線,而我之後再也登不回競時通了。

GGC真他媽的爛公司,LOL我也沒在玩了,想考慮把GGC的產品全部移除了。

 GGC IS SUCK KING  

改完GGC密碼五分鐘後,ㄚ服告知我,我的角色又上線了…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