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八里晴89義式料理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隨便吃吃

[食記]八里晴89義式料理

[食記]八里晴89義式料理 | grd, 八里, 左岸, 美食, 義大利麵, 食記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R0014631.jpg  

 

這是一間很奇妙的店,開的地方不是在熱鬧的左岸,而是八里街上的住宅區。

開業也很久了(也撐的很久),算是給我這八里人一個驚喜,起初網路資源很少,現在倒是可以搜到幾篇食記。

晴89這名字倒是蠻好聽的,背後有什麼故事我就不知道了,大胖倒是都叫她長頸鹿。

R0014597.jpg

MENU一樣是以晴89當設計,套餐共分A餐B餐。

A餐麵包+湯+主餐+飲料 價位240-290

B餐麵包+湯+沙拉+前菜+主餐+飲料+甜點 價位330-380

最後點了一份A餐跟B餐。

R0014601.jpg

R0014603.jpg

讓你會產生在喝水彩水幻覺的迷幻水杯及竹節造型的叉子湯匙

R0014605.jpg    

背後的裝潢是兩顆凸起的眼睛嗎◎ 3 ◎

R0014611.jpg  

大蒜麵包,醬吃起來味道很酸。是令人會覺得太酸的酸。大胖吃的很不習慣。最後結帳還鼓起勇氣問店員麵包怎麼會這麼酸XD

R0014608.jpg  

濃湯表現的算不錯,料也算蠻多的,反而是我今天較滿意的一道。

 

R0014619.jpg  

R0014620.jpg  

焗烤田螺,味道很香,田螺也不會太軟爛。很可惜沒有麵包可以沾這個醬來品嘗。不然可以吃好幾塊!

R0014625.jpg  

凱撒沙拉,醬吃起來很沒有凱撒醬的味道。反而是美奶滋的味道太強了。好險這盤是大胖的,不然我一定吃不完!

R0014622.jpg  

我的主餐 紅酒燉牛肉蕃茄義大利麵,這是我看到食記很想吃的一道菜。

一端上來時感覺很棒,份量看起來很大,肉片給的又多。但實際吃起來,肉吃起來好軟(優點)

可惜是我吃不慣紅酒的味道吧,並沒有讓我很喜歡。麵與醬表現也不是很好,感覺兩者無法吸附在一起。

麵吃起來我則是覺得稍軟一點。但整體還是ok啦,喜歡吃紅酒牛肉的人應該很愛吧。

 

R0014626.jpg  

大胖點的 …名字我忘了,應該是迷迭香雞腿焗飯吧(看圖說故事)

大胖吃起來是搖搖頭,說不喜歡迷迭香味道,(阿不喜歡迷迭香妳還點迷迭香?)

焗飯吃起來也是不合胃口…可能是我們兩個人太難養吧。還是香草弄堂比較對我們的胃!

大胖整頓飯吃的很慢,平常的大胖可是都狼吞虎嚥的,真的非常難得出現此景!

R0014634.jpg  

飯後飲料紅茶,就只是紅茶。真期待它能來個奶蓋茶啊:D大胖點的是果汁~

塑化劑流行期間請勿擅自冒險點果汁啊,最後她也沒喝完。

R0014643.jpg  

甜點是黑森林蛋糕,非常的像蛋糕店裡賣的生日蛋糕。其實我倒是很喜歡吃這種蛋糕。

晚上六七點,蛋糕櫃裡的蛋糕已經所剩無幾,可能是生意太好的關係吧。不過蛋糕冰櫃溫度似乎低了點,布丁都結冰囉!

R0014644.jpg  

結論

我想下次這間店不會再來吃了,雖然店裡的裝潢與氣氛很不錯,但 

這個價格我們能選擇好吃的店家其實有很多。

 

 

唉,不過這間店能在八里開這麼久真的很想支持她一下,所以也不想太過份。

另外問過八里的朋友她們也是覺得OK,或許是我們倆太怪胎了。請好好的經營下去吧。

男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長的好像我國小同學XD

下次有遊客路過八里,不想在左岸人擠人也可以來晴89義式料理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89號 (晴89XD)

電話:02-26191780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