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三重車路頭街燒烤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三重美食

[食記]三重車路頭街燒烤飯

[食記]三重車路頭街燒烤飯 | 三重, 烤肉飯, 美食, 蘆洲, 豬排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R1037834.jpg  

店名:燒烤飯

地址:三重區車路頭街132號

不用多說,為什麼會挖到這間,一樣是三蘆板的板友推薦。一直印象板友說這間店的湯料好實在,總算有時間來吃邊吃了。

店裡人不算多,不過生意不算冷清,外帶的人不少。用餐環境算是蠻自在的。

R1037827.jpg  

第一次吃點的是豬排飯NT70,湯是蘿蔔蕃茄湯,湯料並沒我想像中豐富喝起來倒也是普普通通。

不過豬排飯真的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70元,給你三片肉,肉還不是普通的小烤肉片。是大片的里肌肉啊!

R1037831.jpg  

肉的醬料吃起來甜甜的真的好下飯,吃到最後飯都沒了肉還剩很多啊,吃不飽店裡面的白飯也是可以無限加…。

不過他本來一碗的飯量就不少了,我梁記焢肉飯要註明加飯還吃不飽,這間沒加飯我就飽了。

R1037832.jpg  

(好豬排,不特寫嗎?)

第二次來店裡我點的是烤雞腿飯NT80,這天的湯是味噌湯,味道我也是覺得還好=.=想當初還是為了想喝料好實在的湯而來。

雞腿飯也是蠻正點的,吃起來蠻像御園牛排店裡的雞排味道。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豬排,畢竟有三塊肉而且便宜十元XD

R1037861.jpg  

 (這隻雞腿似乎烤焦的地方有些多)

R1037828.jpg  

(有免費無限的飯跟飲料 ,右邊的飲料以為是紅茶結果是蜂蜜水)

第三次來店裡用餐,那天剛好寒流來襲我記得是九度,一進門看到湯竟然是麻油雞!!! (雖然裡面只有雞骨,可能肉被撈光)

但喝起來心裡跟身體都很暖啊!

…不過這天我豬排飯從點餐到上菜總共等了15鐘。

他飯都已經先幫我盛起來選菜,到上菜我的飯跟菜都已經是冷的,是蠻不爽的。

 

建議用餐的人問老闆什麼主菜不用等比較好,以免跟我一樣等到怒氣值上升。

這間店已經推薦給兩位朋友來吃,他們也都說不錯,因此寫篇食記上來分享。

 

最後補自強路的名峰烤肉飯一槍好了,65元的烤肉飯…肉卻是長這樣,LP比雞腿啊!!!!!!!!

飯量跟肉量都出局!OUT!不過每次經過還是會被香味吸引就是了。

R1037076.JPG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