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三重庭緣義式坊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三重美食

[食記]三重庭緣義式坊

[食記]三重庭緣義式坊 | 三重, 美食, 義大利麵, 蘆洲, 食記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庭緣義式坊  

店名:三重庭緣義式坊義大利麵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382號 (近三重商工)
電話:(02)2981-8663
營業時間:午餐AM11:00~PM15:00 晚餐PM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平均價位:180

這間麵店從以前我就有注意過它的存在,也上過他粉絲團參考,印象中行銷操作偏老舊派,

因此提不起興趣前往品嘗,直到三蘆版友發文推薦,才決定走一趟瞧瞧。

星期三晚上剛下完雨地板溼溼的,用餐時間進到店裡,只有兩桌客人在用餐,看一下店內的環境,座位算很大很多。

店內光線算是有點昏暗,GRD ISO200手持快門約都只有1/15秒,因此今天照相品質很差也就懶的拍照了。

庭緣義式坊-店內空間配置  

一就座服務生就會送上一瓶檸檬水及MENU,第一次來店裡發現可選擇的義大利麵種類實在很多,價格從90~260不等。

白醬、紅醬、青醬、焗烤、燉飯、清炒、素食,選個主餐讓我猶豫了五分鐘左右。

最後選擇了培根蛋汁義大利麵90元,大胖選擇焗烤青醬雞肉筆尖麵160元,各加套餐59元,升級麵包、湯、飲料。

另外可以選擇加99元套餐,則是多了沙拉及甜點。出發前看了食記,覺得99套餐CP值不高故不考慮。(這餐共花費378元)

庭緣義式坊-奶油南瓜湯  

奶油南瓜湯,用料算豐富,只淺嘗一口沒啥感想。

庭緣義式坊-蛤蠣巧達濃湯  

蛤蠣巧達濃湯,不虧是原訂價50元,比上次在桔客點的25元湯好太多了,裡面吃的到蛤蜊,只可惜不夠濃,表現中等。

庭緣義式坊-蛤蠣巧達濃湯

庭緣義式坊-烤麵包   

麵包一人一顆,裡面有奶油可是沒爆漿,蠻香的比牛排餐包好吃一些。

庭緣義式坊-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擇焗烤青醬雞肉筆尖麵

青醬味道蠻重的,所以很入味,裡面的雞肉吃起來軟嫩,口感我蠻喜歡的,吃起來略鹹一點,但整體來說不錯。

庭緣義式坊-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白醬味道也還不錯,培根不會太肥,但是整體麵量來說似乎少了點,蛋黃醬也不夠濃郁,同樣的問題…吃起來稍鹹一些,但還能夠接受。

庭緣義式坊-紅茶  

點餐時有跟服務生說飲料要先上,不過她也忘記了,紅茶表現還不錯,喝起來還比COCO的20元紅茶好喝。

 

結論

店裡整體感覺不錯,光線偏暗了一點,導致我今天照片慘不忍賭XD

用起餐來蠻悠哉自在的(可能是因為客人不多),服務生態度也不錯除了出槌忘記我飲料要先上。

麵的種類很多,整體吃起來也不難吃,一人平均價位約180元,下次若有機會會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