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魔法咖哩凱薩店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台北魔法咖哩凱薩店

[食記]台北魔法咖哩凱薩店 | 咖哩, 魔法咖哩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魔法咖哩  

店名:魔法咖哩凱薩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38號B1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3886298

消費時間:2012/7

魔法咖哩  

魔法咖哩,這是一間大學時期小目帶我來吃過的店,令人非常的懷念。

而有次大胖要回鄉下過年,也是先來吃完魔法咖哩後才送她上車,我想至少有三年以上沒光顧過這間店了。

看著菜單只能說這是N年不變毫無新意,但也因為這樣我才能重溫那個記憶中美好的滋味。

日式珍菇雞肉湯  

內附幾顆小菇菇及少許雞肉丁的湯,味道尚可。

水果沙拉  

一般吃沙拉最能避免踩到雷的方法就是吃水果沙拉,沒有凱薩沙拉的店我一律點水果沙拉。

果香牛肉咖哩  

果香牛肉咖哩 250NT

辣度選了小辣,果真有一點點辣,咖哩中帶有果香風味,可惜我吃不太慣,一舔到咖哩醬時我腦海中瞬間閃出了一個畫面,

大學時我好像也是點這道菜…而我當時好像就是說下次再來吃絕不點果香牛肉。

我本來是想點椰香雞肉的,因為炸的雞肉加上咖哩看起來好美味,可惜我對椰香就更反感了,只好作罷。

蒜香豬肉咖哩  

蒜香豬肉咖哩 NT250

這道咖哩吃起來就很對味了,豬肉的肉量也比牛肉豐富許多,至少有10塊肉以上吧。害大胖足足加了三次飯,罪過罪過。

兩鍋咖哩的綠色花椰菜我們都不敢吃,看別人食記還有人加點一盤花椰菜的,真的是令人敬佩!

神奇白飯  

神奇白飯

為什麼飯能壓這麼扁,為什麼一定要加紅薑呢?為什麼一定要加西瓜籽呢?(誤)

神奇裝置藝術大師  

據說創作靈感來自OPEN將

靈芝咖哩人唉牙牙  

據說這樣子做,美味度還是不會上升。

 魔法冰茶  

小插曲

點飲料時,我們都點了魔法冰茶,我印象中魔法冰茶是個蠻好喝的飲料,話說先上飲料時店員不小心上成咖啡。

我想說靠妖,魔法冰茶什麼時候變成黑色的了,難道是夏天改成青草茶比較解渴嗎?後來店員又換了兩杯冰茶給我們。

我一喝我就後悔了,好想跪下來求店員還給我們剛剛那杯咖啡…

冰茶喝下去一整個很重的香料香草味,應該是類似薄荷之類的吧,跟之前印象完全不一樣,真的是喝一小口就不想再喝,超後悔沒點可樂。

還忍不住問店員說這飲料是什麼做的,是想問這是什麼味道?結果她回說是茶包泡的…XD!

最後甜點跟飲料都沒用完,意見表上忍不住寫了『為什麼魔法冰茶變的這麼難喝』

 

結論

魔法咖哩除了加飯跟加咖哩是個優勢以外…不然我真的覺得COCO壹番屋 好吃太多了。

半年內不會再光顧魔法咖哩了XD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