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褲到底怎麼挑?平價瑜珈服瑜伽褲推薦,五款S'dare運動內衣必買超百搭運動健身瑜珈褲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網路行銷

瑜珈褲到底怎麼挑?平價瑜珈服瑜伽褲推薦,五款S’dare運動內衣必買超百搭運動健身瑜珈褲

瑜珈褲推薦

近年來學瑜珈的人越來越多,不論是在家練瑜珈還是定期上健身房上教練課程,練習瑜珈的好處多多。從瑜伽的「運動量」來看,消耗的卡路里並沒有氧運動那麼大量,但持續做瑜伽練習對於塑形和改善體態會非常顯著,很適合不喜歡太激烈高強度運動又想要變身形苗條及健身需求的女生。

瑜珈的5大好處及優點

瑜伽的好處(1) 改善身體柔軟度和平衡感

許多人練習瑜伽都是為了改善身體的柔韌度和平衡感,建議每日練習15至30分鐘的瑜伽。簡單來說,瑜伽是一種藉由意識調整呼吸、以身體姿勢達到全身平衡,恢復身體自癒能力的訓練,能夠為想改善身體柔軟度和平衡力的人帶來意想不到的改變。

瑜伽的好處(2) 改善姿勢打造完美體態

瑜珈是雕塑身形、動作優雅的運動,伸展深層肌群,鍛鍊核心肌肉瘦全身,透過各種練習動作有效矯正雙腿線條、走路姿勢,幫助你找到腳底板正確的施力點,也能訓練四肢協調。瑜珈不僅是單單只是伸展,讓身體放鬆,還能透過一些動作,加強身體部分的機能循環,幫助提高情緒集中,還能刺激肝臟、腎臟腺體,還能幫助腸胃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瑜伽的好處(3) 改善睡眠品質

睡眠品質差通常與壓力太大、肥胖、高血壓和憂鬱症息息相關,許多實驗已證明定期練習瑜伽將能夠改善睡眠品質。背後機制認為與瑜珈能降低壓力與身體負荷,並調節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有關。「瑜伽冥想」和「瑜伽休息術」,好似做了一場「心靈SPA」,讓人倍感平靜和愉悅,既能變瘦變美,又能強身健體,還能減壓放鬆,難怪這麼多人為它著迷。例如簡單的拜日式、眼鏡蛇式等動作,搭配深層呼吸、吐氣,都可幫助身體肌肉伸展,協助釋放身體緊繃的壓力。

瑜珈褲該怎麼挑選

穿對瑜珈褲讓妳一秒變女神,讓女人身材曲線變得好sexy。但一件好的瑜珈褲該怎麼挑選呢?注意下列三點就不會選錯了

(1)瑜珈褲的彈性及延伸度

有在練習瑜珈動作的人就知道,瑜珈褲的延伸度非常重要。尤其是大動作的劈腿與抬腿時,若是瑜珈褲的彈性不佳,對於胯下及大腿就會有壓力緊繃跟拉扯的感覺。更嚴重的甚至還看過有人褲子直接裂開,那時候真的是會非常丟臉。因此彈性好的褲子可以讓妳安心練習瑜珈不走光。

(2)瑜珈褲建議選擇高腰

喜歡練瑜珈的人都喜歡高腰褲勝於低腰褲,因為對小腹的包覆感會更強,壓縮感能夠迫使核心肌群能夠更出力,緊密貼合的材質讓腰部感受到無比舒適感。若本身皮膚是過敏體質,瑜珈褲的縫線是越少越好。好的瑜珈褲會在關節處的布料做到與身體有足夠的貼合度,才能在做動作時能更正確完整的伸展。

(3)瑜珈褲的機能性很重要

兼具吸濕與透氣效果,排汗速乾的功能性是我認為瑜珈褲最基本的需求,因為偶爾嘗試做熱瑜珈時這種會大爆汗的課程,需要特別注重瑜珈褲的透氣排汗,不會悶熱且快乾,不然整個衣服黏在背後,胯下濕熱黏滑,會導致整個心靈都無法平靜下來,而一件好的瑜珈褲也能穿去健身房當健身褲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推薦五款S’dare運動瑜珈褲

S’dare為台灣知名模特兒許萌希拐拐的自創品牌,拐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過往擔任Qmomo內衣的形象代言人,火辣的身材不只迷倒男生,也有一票女性支持者。dare本來就有大膽跟冒險的意思,前面加S的諧音聽起來像Stare,延伸出就是要讓人忍不住盯著看的意味,要女生更勇敢的大膽作自己,強烈的歐美時尚風剪裁設計,專屬於S’dare的危險魅力,妳值得嘗試挑戰看看!

S’dare 後交叉誘人美臀運動褲

★購買連結:http://tinyurl.com/y34xm2gm

S’dare 經典熱銷款式,背後交叉設計,完美呈現出女人的臀部曲線,高腰設計對小腹的包覆感十足,穿起來相當顯瘦,造型時尚運動機能性強

S’dare 高腰收腹提臀運動褲

★購買連結:http://tinyurl.com/y34xm2gm

屬於較基本的款式,一樣是高腰設計提臀收腹,適合比較喜歡低調但又重視機能性的女生穿著

S’dare 極限遐想緊身運動褲

★購買連結:http://tinyurl.com/y34xm2gm

超吸睛紅色系!穿出你的熱情及活力,不用想了只要妳敢穿上這件,保證妳絕對是全場的注目焦點,側邊還有設計一個小口袋超方便!

S’dare 天生美力拼接運動褲

★購買連結: http://tinyurl.com/y34xm2gm

個人覺得這款的設計真的很美,在腿部加上了不規則的網紗設計,呈現出一種若隱若現的性感美。

S’dare 辣臀無極限時尚運動褲

★購買連結:http://tinyurl.com/y34xm2gm

最後這款是2019年的最新款式,採用跟之前款式都不一樣的馬褲設計,其實五分褲比想像中還實穿好駕馭,輕鬆穿出最細的腰、最翹的臀、最美的比例。

看了我介紹的這幾個款式有挑到喜歡的嗎?S’dare的款式真的都很好看,建議可以跟運動內衣一起帶更便宜划算!

2019 S’dare最新款式運動內衣及泳衣購買網址:http://tinyurl.com/y34xm2gm

另外S’dare在台北京站百貨3樓也有實體專櫃快閃店可以現場試穿,喜歡的話再帶回家唷!

到momo看更多瑜珈褲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