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膠令人超火大的IKEA馬克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開箱文

殘膠令人超火大的IKEA馬克杯

殘膠令人超火大的IKEA馬克杯 | ikea, ikea馬克杯, 除膠, 馬克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IKEA馬克杯 

IKEA馬克杯,一直是相當好用的產品,一個才19元相當划算,本季推出新色後忍不住又買了三個(紫色、橘色、土耳其藍)

但是誇張的是一個馬克杯上竟然黏了三張標籤貼紙,這標籤貼紙沒有一手好功夫可不是這麼容易撕下來的。

首先第一招想到的是用打火機,燒一燒後我看貼紙都快燒起來了,但還是撕不下來。

第二招想到的是用吹風機,把吹風機夾在大腿中間,可是吹風機靠太近時熱度真的是蠻高的,害我手都燙到。

第三招是聽說濕紙巾也可以,不過剛好我家的是依必朗的,完全不添加酒精,所以去不掉啊。

第四招是撕完後用橡皮擦去擦,擦到我手都酸了依然不見效果。

聽說最好用的是化妝油,可惜我家沒有這東西啊,我也不敢用軍中神器WD-40去噴在杯子上,畢竟這是要喝東西的!

只能說IKEA你也太誇張了,既然要貼三個貼紙,那是否該提供幫顧客的除膠服務呢?

IKEA杯子殘膠  

 

IKEA馬克杯 評價  

看來全世界也不只有我遇到這個問題~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