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富宏牛肉麵(原建宏牛肉麵)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富宏牛肉麵(原建宏牛肉麵)

[食記]富宏牛肉麵(原建宏牛肉麵) | 富宏牛肉麵, 建宏牛肉麵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富宏牛肉麵  

餐廳名稱:富宏牛肉麵 (原建宏牛肉麵)
消費時間:2013/1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號
電話:02-2371-2388
營業時間:24H
每人平均價位:100元上下

 

建宏牛肉麵是以前網路上推薦C/P值最高的牛肉麵店,這是我第一次去朝聖,結果跑錯間跑去弟弟家。

因為我們晚上十一點多過去,他就已經在收攤,我心想不是全年無休24小時的嗎!?

問了在收拾的員工他扳著一張臉很不客氣的回答說沒賣了,真是晴天霹靂啊!

結果回家後查資料才發現我們走錯間了…要是我肯在多走幾步路就好了,而那位員工的態度也讓我不可能再去吃建宏啦。

富宏牛肉麵 建宏牛肉麵    

而為什麼店名會改名,ETtoday有相關新聞報導,詳細情形自己去看吧。

建宏牛肉麵  

用餐時段人潮滿滿,直接跟門口阿姨說你們幾位,她就會去幫你找位置啦。(左邊跟右邊都同一間啦)

富宏牛肉麵  

因為網路上不少人說大碗的根本吃不完,害我很害怕的只點個中碗綜合麵細麵(90元)。

細麵跟粗麵比起來少了點特色,但口感還是不錯,綜合麵加了牛雜吃起來比較不會膩,不然整碗都是肉的話量可是很多。

其實點大碗的我也能吃的完,不知道是它量變少了,還是網路其他人都是小鳥胃XD

在別人網誌有看到其實還可以免費加麵一次跟加湯,如果是就真的是太划算啦。

富宏牛肉麵 小菜  

小菜表現就相當普通啦!

富宏牛肉麵 牛油  

吃牛肉麵牛油是一定要加一下的,不會辣,增添風味用。當然酸菜也是隨你加到爽。

富宏牛肉麵 免費飲料  

點一碗麵就送一瓶飲料,直接去冰箱拿來喝就對了。

富宏牛肉麵 環境  

結論:

富宏牛肉麵整體吃起來沒什麼過人之處,不會說很好吃但也不難吃,重點就是他實在是很大碗,吃粗飽的C/P值高。

但一向對用餐環境比較挑剔的我,看到地上垃圾一大堆,用餐心情就被影響一大半了。等某天肚子餓到不行時再來吃大碗吧!

 

更多牛肉麵 

 [食記]林東芳牛肉麵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