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全家就是米家 We're the Millers 心得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電影心得

[好雷]全家就是米家 We’re the Millers 心得

[好雷]全家就是米家 We're the Millers 心得 | we're the millers, 全家就是米家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全家就是米家  

全家就是米家
WE’RE THE MILLERS

導  演:勞森馬修托波 Rawson Marshall Thurber
演  員:珍妮佛安妮絲頓 Jennifer Aniston、傑森蘇戴西斯 Jason Sudeikis、艾德赫姆斯 Ed Helms、艾瑪羅勃茲 Emma Roberts、威爾普爾特 Will Poulter
類  型:喜劇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2013/8/30 晚場起
片 長:110分鐘
IMDB:7.1分

 

出乎意料的爆笑與無厘頭偽家庭鹹濕喜劇

 

劇情以Youtube熱門搞笑影片帶入作為開頭,看到時我內心想要是自己拍出一部超好笑Youtube影片而被電影引用進去,感覺應該很唯妙。

爸爸David(Jason Sudeiki 飾)是大麻藥頭,看到大麻就知道這部不是什麼溫馨家庭喜劇了,說到大麻瞬間讓我想到這部影片! 

媽媽Rose(Jennifer Aniston 飾)則是脫衣舞孃,另一名脫衣舞孃的刺青Boner Garage→ 老二車庫由此進入也很北懶。(Boner是指老二勃起硬的像骨頭一樣-美國俚語)

兒子Kenny(Will Poulter 飾)個人是覺得片中的笑點靈魂人物,那個臉整個就是喜感,之前好像有演納尼亞傳奇,但我完全想不起來他有演啊!

女兒Casey( Emma Roberts 飾)不少人都說衝著她來看電影,但她演的電影我沒看過半部,電影前期裝扮像八厘米的阿姆,整裝後的確是正了不少。Julia Roberts的姪女。

 

四人組成的怪組合就前往墨西哥運毒啦,剪頭髮、過海關、飛機上、裝毒品、警察臨檢、過邊境、Lebron大麻小孩、肯尼Rap、”Black cock down” 、”No ragrets”…

仔細回想一下全片的笑點一發接著一發,好像沒什麼冷場。如大胖所說是部爽片,聽說還會出第二集,不過通常第二集都會比第一集難看XD。

Molly C. Quinn  

Melissa(Molly C. Quinn 飾)出場時我覺得蠻正的,竟然沒有半個人提到她,不過其他張很普通就是了。

車上的慶功歌曲 – TLC的Waterfalls 好像是紅極一時的歌且聽說拍攝MV的金額極高? 安室奈美惠也有與TLC重新演唱

 片尾彩蛋的慶功歌曲 變成六人行的I’ll Be There For You,六人行我只看過第一集,難怪沒什麼共鳴啊

 

You know what i’m saying?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