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電影心得

[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

[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 | 8mm, 告白, 惡之教典, 松岡茉優, 橋本愛, 淺香航大, 聽說桐島退社了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聽說桐島退社了  

到底窗外有什麼好看的? 不知為何我蠻喜歡電影裡的這一幕。

會看這部片是半夜閒來無事在看電影版,miabcd199發文問最神的片尾曲為何?而這部聽說桐島退社了,榮獲他個人第一名。

看完Youtube的歌詞,就燃起了我看這部片的興趣。電影心得文請至別人家觀看

 

從小到大我身邊並沒有出現像桐島這種風雲人物,或許是有吧,但我也不會像顆星星一樣的拱著那個月亮。

我比較像是前田般的廢材組,但我卻始終找不到什麼事情才是我最熱愛的東西,至少他還有8mm及殭屍片。

我整個學生生涯就像是宏樹般的茫然吧,真的是很茫然,不知道自己真的想做什麼。

當天我看完這部片我竟然夢到了柔道社…這電影的影響力可真大啊!

整部片就淡淡的,但卻非常的流暢,不期不待的心情下,看完這部片算是大豐收!

可以跟『告白』、『惡之教典』形成日片鐵三角了。

 

松岡茉優  

1. 紗奈(松岡茉優)竟然也有演惡之教典,回頭找了一下,原來是斷腿妹啊!

2.友弘(淺香航大)也是一臉面熟樣,惡之教典的存活哥嘛!

3.橋本愛,告白之後也長大了不少啊!

4.桐島整部片沒出現過啊,片尾只有屋頂上的男子,已哭。

5.預告片很爛,但看完後發現這部片真的不知道怎麼剪預告片XD

6.映畫部實在是太OP了,好想參加。

7.可惡突然很想拍8mm。

2013-08-09_025114  

 

 前田終究還是沒有當上導演跑去送Pizza了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