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蘆洲田季發爺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美食

[日記]蘆洲田季發爺

[日記]蘆洲田季發爺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R0015658.jpg

今天大胖約我吃燒烤,因為她的國中同學鮪魚今天退伍了。小我十梯的學弟退伍了,代表我退伍也要滿一年了。

從公司出發去接大胖就開始下大雨感覺就很不妙了…經過漫長辛苦的路程總算接到大胖,來來回回共浪費了一個小時。

如果大胖肯坐捷運回來的話,就不會造成今天這個三輸的局面了。

1.下雨騎車危險麻煩又要穿雨衣

2.整整害我痛苦騎車這麼久浪費一個小時

3.約七點七點半才到(不過還好大家也都遲到XD)

本來是要吃野宴,不過剛好我跟大胖對田季發爺都超有興趣。(百分之90%是因為吳昱欣的強烈推薦)

剛好ET一通電話打來說為什麼都沒看到人,才發現約的是田季發爺不是野宴XD

R0015659.jpg

七點半進去人滿為患的店裡,滿滿的都是人,蘆洲人還真的很愛吃燒烤啊。(連下雨天平日人都這麼的多)

菜單分為399跟499。看到這種價位我就想起家維教我的大絕招…一個人點499其他人點399,然後狂點499的東西。

不過他們好像不像燒肉放題這麼笨,一決定399價位後就把菜單給收走了。

剛開始五個人擠四個人的位置,等到八點幫我們移到六個人位置,服務態度一直不錯。

R0015661.jpg

隨便拍的一盤肉,在燒烤店能拍出好照片並寫出一篇好食記,是我一直覺得很困擾的難題。(燈光暗+烤爐熱+肚子餓)

R0015662.jpg

田季發爺的特應該就是有專人服務吧,有人烤給妳吃的感覺真不錯,不過只烤完兩盤肉就走了。

意麵說這間店主打的是正妹,不過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R0015664.jpg  

後來沒人幫我們烤,我們就自己亂烤,一大盤豬培根的大匯烤,超油的。

直接寫結論了…

田季發爺比我想像中的失望,雖然吃到死板的負評文本來就一拖拉庫,不過由於昱欣哥的強力推薦一直想去試試看。

吃完後我只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1. 飲料機超遠,吸管一直北給我浮出來,看來還是比較喜歡玻璃瓶的汽水。

2. 專人服務烤肉,只要負責吃就好。這跟馬英九出來選總統的政見發表一樣,說的到做不到啊。叫人幫忙烤個肉說五分鐘等等來,結果還是不見蹤影。

3. 特色之一調味料,能吃很多口味是不錯,不過味道都好淡,我還是喜歡有沾醬可以沾吃到爽的。

4. 空調很熱,也許是因為火爐很強(優點),不過我沒吃過可以讓我這麼熱的燒烤店。

5. 燒烤人員一直耍帥,這個我覺得很好笑…很喜歡一直轉鐵網,然後敲個兩下。幫烤的東西排的很整齊,兩秒鐘就要去翻一下。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打籃球不強的人,可是要一直耍帥運球的道理差不多。

6. 我沒吃飽。

也許要跟昱欣這種烤肉王去吃才會好吃吧。本來這幾天要請人吃飯,我一直想吃燒烤…看來還是乖乖順從民意吃西堤好了。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