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平價義大利麵推薦,義起吃吧let's eat,痛風蒜炒蛤蠣義大利麵,滿滿30顆肥美蛤蠣吃到爽!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美食食記 蘆洲美食

蘆洲平價義大利麵推薦,義起吃吧let’s eat,痛風蒜炒蛤蠣義大利麵,滿滿30顆肥美蛤蠣吃到爽!

蘆洲平價義大利麵推薦,義起吃吧let's eat,痛風蒜炒蛤蠣義大利麵,滿滿30顆肥美蛤蠣吃到爽! | 三重蘆洲義大利麵推薦, 蘆洲中正路義大利麵, 蘆洲捷運站美食, 蘆洲義大利麵推薦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義起吃吧
蘆洲又新開了一間平價義大利麵餐廳,地址在蘆洲中正路靠近民族路保祐宮旁邊,大概是2021年3月中開幕的,看起來生意非常好。

生意很好
星期日晚餐時段來用餐,由照片就可以知道滿滿的客人,大概還要等四組,服務人員都蠻客氣友善的這點很加分。

用餐人潮
建議要來用餐可以先訂位比較不用等,不然店裡也有提供Uber Eats,不過翻桌率蠻快的就是了。

蘆洲義起吃吧義大利麵菜單

22836716
每人低消90元,身高未滿120cm免低消,用餐時間90分鐘為限,看到蠻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過來用餐

義起吃吧菜單
奶油醬、青醬、茄汁、辣味、紅咖哩醬、奶香咖哩醬、咖哩醬、粉紅醬、時蔬、清炒,非常豐富總共有十種選擇。

濃湯飲料區
+20元可以升級套餐,享有奶油軟法一人兩片,及無限享用的奶油玉米濃湯、番茄蔬菜湯、招牌奶茶。都是自助式的不收服務費

奶油玉米濃湯好喝
點完餐服務生會拿碗給你可以去裝湯,奶油玉米濃湯蠻好喝的味道很足,不像一些牛排館湯都超稀的一點都不濃,最後喝了兩碗!

奶油玉米濃湯招牌奶茶
招牌奶茶則是有點伯爵的味道而且整體偏淡,我自己是喝不習慣連一杯都沒有喝完。

奶油麵包
奶油麵包一人兩片,酥酥軟軟的還可以,但我覺得如果是香蒜醬的話,拿麵包沾湯吃會更美味,可惜了。

ikea盆栽
桌上有小盆栽跟起士粉黑胡椒,會發現整間店幾乎80%都是用ikea家具,ikea真是開店的好夥伴阿!

痛風蒜炒蛤蠣義大利麵

痛風蒜炒蛤蠣義大利麵210元

來之前在網路爬文看到這一道義大利麵超吸睛的,滿滿的蛤蠣至少有三十顆吧!吃起來每顆都沒有沙安全過關,而且也都蠻有肉的相當飽滿。

蒜炒義大利麵
點餐時店家有說這道菜口味會比較重,我們吃起來是覺得剛剛好,橄欖油加入大蒜爆香後再加上蛤蠣的湯汁,整體吃起來就是鮮啊。

被蛤蠣包圍的義大利麵
最後在看一眼這被滿滿蛤蠣包圍的義大利麵,菜單上寫這道菜是限量的,要吃還是預約詢問一下比較保險。

奶油總匯義大利麵

奶油總匯義大利麵150元

奶油醬吃起來也相當濃郁,醬汁都有牢牢吸附在麵條上,配料有培根、香煎雞柳、德式香腸還算蠻豐富的

好吃的奶油麵
不過這道我覺得吃起來比蒜香還要鹹,可能是因為有培根跟德式香腸的關係所以比較鹹,吃到最後有點渴,而且培根挺肥的不敢吃肥的人建議跳過。

義起吃吧食記
兩個人吃400元我是覺得還蠻便宜的,新開幕不久人潮很多,如果義大利麵的水準能繼續保持,生意應該會一直好下去吧。畢竟蘆洲人也蠻喜歡吃平價義大利麵的,像是得勝街的草香弄堂、中正路的R2義麵小棧、光華路的螢河義麵坊,生意一直以來都很好,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義起吃吧訂位資訊及地址

餐廳名稱:義起吃吧let’s eat義大利麵
消費時間:2021年4月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90號
電話:02-2283-6716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 (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不可

▼歡迎追蹤我的IG獲得第一手美食資訊▼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