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蘆洲鬍鬚張滷肉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美食

[食記]蘆洲鬍鬚張滷肉飯

[食記]蘆洲鬍鬚張滷肉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鬍鬚張

晚上與大胖想破頭不知道要吃什麼,御錢殿、摩斯漢堡、切仔麵、鍋貼、每樣我都不是很想吃。

最後提議鬍鬚張,鬍鬚張這麼潮,店員人人穿潮T,到現在我都還沒吃過真是太失敬了。

R0016751.jpg

嫩豆腐 22元 Only六塊,表現普通,不上不下,無特別喜愛。

R0016752.jpg

滷肉飯(小)30元 第一次吃到鬍鬚張滷肉飯,感覺還不錯。不過我猜有80%是我第一次吃覺得很潮,所以覺得很好吃吧。貴了點…會想再吃。

R0016753.jpg

空心菜 40元 大胖說很讚,因為她們公司廚房阿姨炒的跟賽一樣難吃,吃到鬍鬚張的感覺來到天堂一樣。

R0016755.jpg  

四神湯,八仙去八仙樂園玩,回家少四個…(冷)

以前常常四物四神搞不清楚,也不知為何叫四神,也完全沒興趣。今天淺嚐一口覺得口味淡淡的,但倒是還蠻涮嘴的。

開啟了我有點想吃吃看其他有名四神湯的念頭。

另外還有一碗雞肉飯,感覺也還不錯,鬍鬚張對我來說算是及格了。只是價格不友善一些些。有閒錢時再來光顧吧…

呃,消費滿百元送一碗小滷肉飯兌換卷…12天後到期,不再來吃一下感覺好虧!

   R0016749.jpg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