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早午餐義大利麵推薦,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美食食記 蘆洲美食

蘆洲早午餐義大利麵推薦,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

蘆洲早午餐義大利麵推薦,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 | 蘆洲早午餐推薦, 蘆洲義大利麵推薦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早午餐跟義大利麵的店也太多了吧,不久前才吃完森七七早午餐,現在光榮路又開了一間幽默廚房,有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咖啡,菜色相當多元,目前才剛開始試營運階段,五月底才會正式開幕,趕緊來嘗鮮看看。

工業風霓虹燈

店內採用工業風設計加上大理石紋路桌面,應該能容納30個以上客人,椅子坐起來也挺舒服的,覺得那個霓虹燈做成的Sense of Humor蠻好看的,有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幽默廚房菜單價格

菜單非常豐富,種類選擇非常很多,很多都是在道地的美式餐廳才會有的菜色,重點是價格好親民也不收服務費,好想每一種都點來吃看看。

幽默廚房菜單-早午餐

幽默廚房菜單-美式蛋捲

幽默廚房菜單-開胃菜

幽默廚房菜單-主菜

幽默廚房菜單-沙拉

幽默廚房菜單-漢堡

幽默廚房菜單-義大利麵

幽默廚房菜單-飲料

雞肉凱薩沙拉188元

雞肉凱薩沙拉

沙拉整體上蠻好吃的,炭烤雞肉的份量不少,麵包丁的部分蠻特別的帶一點點辣味,外面餐廳很少吃到。

紐澳良鮮蝦雞肉麵188元

紐澳良鮮蝦雞肉麵

鮮蝦雞肉麵

紅通通的紐奧良風味醬吃起來帶點微辣,雞肉跟蝦子給的很大方,麵條的口感硬度剛剛好,覺得很好吃。

辣味檸檬鮮蝦麵178元

辣味檸檬鮮蝦麵

蘆洲義大利麵推薦

蘆洲好吃義大利麵

我覺得這一道又比上一道更好吃更特別,酸辣酸辣的泰式風味,融合海苔的香氣,加上他家的蝦子真的都好大隻而且都剝好了,吃起來的爽度非常的高。

紅茶飲料

主餐+48元 有奶油蒜香吐司or蒜味薯條 +飲料,飲料的可樂是330ml的,紅茶則是無糖的,喝起來是很順不苦澀,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糖的。(紅茶可續杯)

蒜香奶油吐司

大蒜麵包的醬是他們自己做的,剛烤出來熱呼呼的非常的香

蒜味薯條

蒜味薯條也酥脆好吃,覺得加這48元的附餐還OK。

蘆洲餐廳推薦

幽默廚房整體吃下來我非常喜歡,義大利麵的味道都相當的棒,重點是料給的不手軟,這在台北市最少可以賣到280元以上沒問題!

但是目前試營運期間店家難免有點手忙腳亂,像是有許多餐點都因為備料不足都賣光了無法點餐,我下次會等正式營運時再回來吃看看它們的漢堡系列!

幽默廚房地址

幽默廚房地址資訊

餐廳名稱:幽默廚房 Humor Kitchen
消費時間:2021年5月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28號
電話:02-8286-781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4:00、17:00-21:00 (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325
可否刷卡:不可

▼追蹤好吃美食的八里人IG▼

▼加入LINE三重蘆洲在地美食幫社群一起分享好吃的▼

三蘆LINE社群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