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蘆洲七巧板餡餅粥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美食

[食記]蘆洲七巧板餡餅粥

[食記]蘆洲七巧板餡餅粥 | 七巧板, 三蘆板, 小米粥, 蘆洲, 食記, 餡餅粥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小米粥

今天心血來潮再度前往蘆洲七巧板餡餅粥用餐,距離上次我來用餐已經過了三年。

三年前的網誌我還將它加入拒絕往來戶,看來時間的確是會沖淡一切,由其是恨意。要恨一個人一輩子很難,要愛一個人一輩子我倒是覺得不難。

花生粉銀絲卷

銀絲捲30元,跟之前一樣無特別印象,畢竟我只嗑了一塊而且有點放冷了。

R1037145.jpg

不過以造型上看起來顯的很好吃就是了。

R1037150.jpg

火腿蛋炒飯80元,很鬼擋牆的我竟然會點炒飯,而且要80元是貴了些。可能是肚子餓的關係吧。裡頭有加高麗菜增加爽脆的口感。

調味部份並不是太均勻,有的地方會過鹹。飯粒還算鬆散。

R1037152.jpg

炒的金光閃閃的,若是只賣60元我就會覺得很棒了。

R1037157.jpg

牛肉捲餅77元,很奇妙的訂定77元的價格,一大捲切成三小塊,吃起來也沒令人特別驚喜。毫無反應就只是牛肉捲餅。

R1037156.jpg

好橫切面不拍嗎?

R1037159.jpg  

紅糖…三年前的網誌,我吃一碗粥加了八匙糖,如今我還是覺得小米粥不好吃。

而三年前沒吃到的餡餅,三年後我還是沒吃到,人生就是不斷的在錯過。

吃一頓飯有如此多的領悟,看來我該報考哲學系了。

 最後,每次路過七巧板都看滿滿的人在吃,而自己進來連點菜都要想好久不知點啥。我們三年後再見!

R1037149.jpg  

店名:蘆洲七巧板餡餅粥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06號(三民路肯德基旁)

電話:02-8285-8188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