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三重雲林鍋貼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三重美食

[食記]三重雲林鍋貼

[食記]三重雲林鍋貼 | 三重, 美食, 鍋貼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三重雲林鍋貼  

店名:三重雲林鍋貼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97號 (三寶堂前)

今天大胖晚餐約我來吃鍋貼,這間鍋貼店是她同事推薦的,她吃過也覺得不錯,便邀我來吃看看。

印象中每次經過重新路時也都會看到不少人在這間小店徘徊,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才對。

三重雲林鍋貼  

鍋貼一顆四元,表現的普普通通,內餡並不會說很多,或者是很多汁,外皮煎的特別酥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鍋貼是現煎好的,吃起來熱呼呼的!

三重酸辣湯

酸辣湯給了兩根湯匙,不過我還是沒喝半口,一碗25元而已,應該是不錯。

三重蚵仔煎

店面緊臨大馬路(重新路旁)鍋貼與蚵仔煎就大喇喇的在馬路旁烹煮中

三重好吃蚵仔煎    

蚵仔煎一份50也不是特便宜,不過蚵仔吃起來不錯,我平常很討厭吃蚵仔,但他吃起來不會很腥臭,旁邊蛋跟太白粉煎的很酥,吃起來口感不錯。

 

結論

這間小店,老闆老闆娘的態度還算客氣,可惜小攤子用餐環境差,坐在騎樓下吃飯,背後的機車都快撞到我了!

餐點整體上我覺得還不錯,吃起來不會特別喜歡,只贏在價格還算親民。

我想我還是會比較喜歡在四海遊龍或八方雲集用餐:)

 

同場加映我同學ETREX推荐的永和豆漿鍋貼,一顆五元塊頭很大,不過我當天去吃鍋貼是冷的整個扣分扣到爆。XD

ETREX永和豆漿鍋貼  

關鍵字 三重 美食 好吃 鍋貼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