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三重甘寶雞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三重美食

[食記]三重甘寶雞

[食記]三重甘寶雞 | 三重, 甘寶雞, 美食, 食記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三重甘寶雞  

店名:三重甘寶雞食品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二段47巷20號

營業時間:上午08:00~下午18:00 (星期日休息)

電話:(02)2981-5443

消費時間:2012/8

 

不久前在三蘆板上看到甘寶雞的討論。

據說這也算是三重的名產一之,不少老一輩的人似乎都知道,過節拜拜幾乎都會買。

我看推文評價還不錯,想說就買來當父親節的大餐吧。

 

三重名產

甘寶雞位在自強路上的小巷子,店裡頭有擺DM,是讓人宅配用的,更讓我覺得此雞也許不平凡。 (網路有不少團購)

連提帶都是標準的伴手禮造型(紅水黑大扮),看來真的是不少人拿這隻雞當過節送禮的選擇。

 

甘寶雞 真空包裝  

甘寶雞的特色就是吃冷的,一再的在包裝上提醒『冷藏食用、不宜回鍋』,採真空包裝。

不過我爸還說他就是喜歡吃熱的不行哦…XD

甘寶雞一隻500  

甘寶雞其實真的很貴,小小一隻雞竟然要五百塊,有在別人網誌上看到一句話,

『這隻雞可以堪稱是雞界裡的林志玲了吧!』

三重名產甘寶雞  

這雞皮多麼的油亮,下面滿滿的雞油,看起來就相當好吃。

拍完照後就把這隻雞給分屍了!吃了第一口的感覺是『鹹』

再吃一口是『好鹹』!

好險我有買了20塊白飯回家配,澆上雞油,及雞絲,自製雞肉飯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單吃雞,實在是太鹹了...。

但網路上評價一置都說好吃,不得讓我內心偷偷懷疑難道是我這隻雞特別鹹?

我口味已經算是偏鹹了,還會讓我覺得很鹹。除了花月嵐的拉麵,跟新訓時白目阿兵哥煮的菜,我很少再喊鹹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打了好多個鹹字了…

老爸:『下次別再買啦~』唉,要是讓他知道這隻雞五百元,一定又會數落我一番了。

甘寶花枝  

我還手癢買了一份甘寶花枝…兩百多塊,明天殺來吃,希望不要再讓我失望。

甘寶花枝  

甘寶花枝吃起來不錯,比較沒那麼鹹,整隻切完量還蠻多的。軟Q軟Q,加上點哇沙米配了罐金牌啤酒解決了它!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