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電商藝人們最愛的網路創業,比直銷微商更輕鬆簡單好賺!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快電商

快電商藝人們最愛的網路創業,比直銷微商更輕鬆簡單好賺!

網路創業

快電商是指在競爭激烈的電子商務大環境下出現的一種商業現象。商家利用各方資源在新品速度、客服回應速度、訂單處理速度、物流發貨速度、庫存周轉速度、資金周轉速度等幾大方面帶來快速的改變及發展。C2C BUY快電商是網紅森田及藝人丫頭共同創辦的新形態電商模式,結合上述優勢,加入後就會幫你架設一個獨立的專屬電商網站,結合金流刷卡收費、電子發票、物流出貨、客服團隊、網路空間、數據分析,全都幫你處理好,只需要專心銷售商品即可,不需要像微商一樣需要大量囤貨,也不需要像是一些直銷需要高額的入會費,很適合花小錢加入快電商當副業,讓每個人都可以花小錢就輕鬆網路創業。

經營快電商的藝人

快電商由於詹子晴丫頭在演藝圈擁有的極佳人緣,加上她本身就是創業女王,快電商是絕對非常有商機的嶄新事業,許多藝人聽完後覺得很適合拿來做副業紛紛加入。因此現在由名人領軍,趁著在快電商還未全面普及大力推廣之前,趕緊加入進來卡一個好位置,等到後面快電商開始全面行銷之後,就能開始全力發展事業版圖。

詹子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詹子晴丫頭☀️小闆娘(@ava112411)分享的貼文

詹子晴在《我愛黑澀會》節目中表現亮眼,被選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前稱 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2013年起,丫頭開始以本名「詹子晴」出席綜藝節目。除了演藝事業以外,詹子晴亦擁有個人副業投資。其中她投資經營的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至2018年12月時,在台灣已有11家分店,其中3家是直營店,每間店的平均月營業額破新台幣百萬元,在台灣、香港、北京、廈門、大阪皆開設分店。此外,詹子晴跨足飲料店、燒肉店、餐酒館和酒吧,每間店的投資金額皆約百萬元以上,是名副其實的演藝圈副業女王。快電商上面有非常多丫頭開發的商品,像是近期IG爆紅超欠吃的極料和牛肉燥乾拌麵

 

王思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思佳 𝙎𝙤𝙥𝙝𝙞𝙖 ♌︎(@pinksophia0818)分享的貼文

王思佳擁有傲人的身材穿着火辣,個性直接不做作,有話直説的親民作風十分受到網友喜愛。王思佳幕前妝容常走豔麗風,許多人都誤解她個性強勢不饒人,其實她私底下懷有一顆温暖的心,對於公益活動也是非常支持的。現在也開設Youtube頻道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訂閱人數直逼30萬人大關,2021年與老公Joe Ho順利生下女兒,老公常常曬恩愛被控「女兒奴」,近期加入快電商母嬰產品代言不斷,像是誰是寶貝沐浴乳影片介紹的非常吸引人。

蘿莉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lita Lee 蘿莉塔(@lolitalee513)分享的貼文

蘿莉塔出生於台北市,輔仁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學士、碩士。在2009年《大學生了沒》出道,被吳宗憲戲稱「幹譙龍」,因為聲線特別,說話直爽辛辣,跟清秀的外表不太符合,什麼話題都能聊,因此現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

康茵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康茵茵 ❤ Lia(@yinyin618)分享的貼文

康茵茵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專長為舞蹈,是一名左撇子,知名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而被人熟知,舞蹈見長的她也經常在節目中跳舞。茵茵除本科系的芭蕾、現代、武術、民族,對鋼管、爵士、街舞、拉丁也有所涉足。因此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表演舞蹈或參加節目舞蹈主題比賽常常獲得第一名。2019年拍攝女拳至上擔任女主角,並且發行原聲帶演唱主題曲,轉型演員兼唱跳歌手,近期也加入快電商,擁有好身材的她天身就是衣架子銷售女裝服飾非常厲害。

安乙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安乙蕎(@an.yi.chiao)分享的貼文

安乙蕎是童星出身,因於2008年演出電影《海角七號》中的「大大」一角而成名。安乙蕎在電影結束後,變專心於學業,現在23歲的她已擺脫幼年的稚嫩感,外表也從年輕可愛的蘿莉變成成熟穩重的小女人,目前個人IG也擁近萬粉絲追蹤,雖然模樣和小時候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多的是以往沒有的仙女般的氣質。近期代表作品有《范保德》、《同學麥娜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全明星運動會》,近期認真地經營快電商銷售小情人麵

可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可藍 Colleen(@colleen_wei)分享的貼文

可藍本名魏瑊2008年於個人部落格發表6年減肥35公斤成為模特兒的歷程文章引起網友熱情分,2009年應日本電視放送網株式會社節目《魔女們的22時》邀請,赴日分享減肥故事,被日本媒體譽為台灣減肥魔女。2011年1月1日開始,與朱學恆共同主持超視直播節目《不正常事件研究中心》,正式從模特兒轉換跑道至主持人。近年淡出演藝圈,如今是二寶媽外號是可藍阿目,粉絲團擁有27萬人追蹤,常與網友分享自做的美味料理,是一位相當有帶貨能力的團媽,可藍現在團什麼進軍快電商。

 

許雅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許雅涵|棠樂樂(@lele19980210)分享的貼文

許雅涵是位臺灣爵士鋼琴家,出生於高雄,6歲時自創曲《香草咪咪》,8歲獲得不分齡創作冠軍,10歲發行人首張全創作專輯,媒體譽為台灣音樂史上最年輕爵士薩克斯風手、台灣爵士鋼琴手和台灣爵士歌手。活躍在兩岸演藝市場上的她,除了代言推廣業配多外,才20初頭的她商業腦筋特好。在藝人景氣最低迷的防疫時期,大夥兒工作都早已被取消時,許雅涵不但內地代言活動活躍,而她本人早已投入快電商,不到一星期中有70位加盟者。

加入快電商

經營副業已經是現代的趨勢,加上疫情尚未解封,能多一份額外的收入也不錯。由名人領軍的快電商品質及信用都有保障,而且非常輕鬆就能開始你的第一份網路創業,想瞭解更多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兩篇文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加入快電商卡位。

快電商C2C BUY懶人包,森田及丫頭共同創立的快電商,如何加入及獎金制度一次通通告訴你!

快電商是什麼?如何加入這篇完整告訴你流程及評價費用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