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電商是什麼?如何加入這篇完整告訴你流程及評價費用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快電商

快電商是什麼?如何加入這篇完整告訴你流程及評價費用

快電商是什麼?如何加入這篇完整告訴你流程及評價費用 | 快電商, 快電商c2c buy, 快電商DCARD, 快電商PTT, 快電商是什麼, 快電商森田, 快電商費用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快電商C2C BUY懶人包,森田及丫頭共同創立的快電商,如何加入及獎金制度一次通通告訴你!我已經有告訴大家快電商是什麼,以及加入可以賺多少錢,但很多人詢問我點了加入網址後不知道要怎麼加入及付錢,因此我寫了快電商加入流程全攻略,一步一步帶領各位想加入快電商的夥伴吧。

加入快電商

加入快電商

在點了上面加入快電商的連結後就會來到開始線上分店的頁面,只要做完三個步驟就能成為我巧朵恰克『快電商C2C BUY』的分店

  • 專屬的網路分店、管理後台、數據報表
  • 串接好金流、物流、免囤貨、還有專人幫忙出貨
  • 不需綁約,加入後覺得不適合可以隨時取消
  • 最新潮最低成本的網路創業方式
  • 適合斜槓青年、全職媽媽多一份收入
  • 購買商品並完成結帳即可開通帳號

快電商下線

完成帳戶設定,註冊後你會獲得專屬的銷售網站,你可以輕鬆新增、管理下線、開始一門網路新事業。

快電商網域設定

建立分店資訊,這邊需要填入分店名稱、分店域名、還有認證電子信箱地址

  • 分店名稱為你的網站標題
  • 域名就是你的分店網址 (很多人使用IG帳號)
  • 可以詳細看一下快電商 C2C BUY合約

 

快電商基本資料

填寫基本資料,輸入真實中文姓名,還有登入的密碼 (帳號是EMAIL),手機及出生年月日。

 

快電商分店開通

分店已開通,會收到一封MAIL做確認,請務必記好自己的分店網址,接下來成功購買商品後就可以開始透過銷售商品賺取分潤,以及招募更多下線分店。

 

快電商購買商品

接下來就要購買商品才能夠真正開通

快電商首次加入會有3980元的費用 (1990元+1990元)

1990元平台商品首購費用,只需付第一次。因為森田希望大家先用過C2C產品,知道產品的優勢才能更有效的去推廣。畢竟自己覺得好用的商品才賣的動。

1990元系統服務費,每個月都要繳。(平台直接整合電商、物流、金流、客服,一次通通串到位)你只要負責賣,後面負責的出貨及收錢系統都會搞定。

更簡單來說就是加入第一個月要支付3980元,之後每個月要付$1990元。

快電商男裝

快電商的商品種類其實很多,從保養彩妝、生活用品、防疫小物、男裝、女裝、食品通通都有,隨便買買就能達到1990元的門檻,不然買一台CHECK2CHECK銷售冠軍的星紗機馬上就達到門檻了

 

快電商宅配

完成購買即可以開通帳號,目前運送方式址有黑貓宅急便,付款方式則是只有信用卡,宅配運送速度是很快不錯,可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超商取貨,聽說未來這功能也會陸續上線。

 

C2C分店代銷資格

這邊會需要選1990的系統服務費,快電商的東西真的很好買,其實我加入時就花了4146元其實非常划算,重點來了!!其實你花1990元買的商品就可以收到大概7%的回饋金,未來只要你找更多人來你的快電商消費,你就能得到更多的獎金。

快電商寄貨

已經購買完成,可以前往分店後台正式啟用商店,因為快電商的商品都是現貨,大概兩三個工作天就會收到商品。收到商品後就能開始分享在臉書、IG,LINE或者是各種社群媒體平台,把好東西與你的好朋友分享,通過你的快電商網址完成購買你就能得到獎金分潤。

 

快電商品質

購買後很快就收到貨了,這次買的東西比較少,不然以前的購買經驗都是用紙箱裝的。

 

3D包覆無痕木代爾四角褲.3件579

買了2件冰涼感呼吸冰磁T、6件3D包覆無痕木代爾四角褲,2頂動物造型超吸水懶人乾髮帽

衣服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內褲是我最推的比UNIQLO還要好穿,而且3件才579元超便宜。

 

動物造型超吸水懶人乾髮帽

動物造型超吸水懶人乾髮帽則是買了無尾熊跟小綿羊的要給老婆跟兒子用,吸水力蠻好的頭髮很快就乾了。

 

總而言之透過實際購買CHECK2CHECK的商品,真的能感受到商品品質不錯,難怪PTT跟DCARD評價都很不錯,有了好的商品就更容易去推薦給親朋好友,難怪人家說快電商是最低成本且最容易成功的網路創業方法,真的很推薦給全職媽媽或者是想賺點零用錢的學生、上班族都很OK,替自己多一份額外收入好簡單。快電商藝人們最愛的網路創業,比直銷微商更輕鬆簡單好賺!

加入快電商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