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電獎!快電商第一屆年度頒獎盛會,目標挑戰年營業額三億。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快電商

快電獎!快電商第一屆年度頒獎盛會,目標挑戰年營業額三億。

快電獎

快電獎

快電獎於2022年2月12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進行頒獎典禮,由創辦人森田、VIC、丫頭詹子晴共同創辦的快電商所進行的一年一度頒獎典禮,卡司相當豪華請來了不少藝人站台相助。像是帶貨女神王美王思佳、全民星運動會RED FIRE隊長王子邱勝翊、丫頭老婆郭書瑤、NFT 虛擬土地大亨陳零九、夏和熙、斯亞、蘿莉塔、康茵茵、星紗機代言人許維恩及王家樑,可說是眾星雲集,不虧是目前最夯的網路創業平台快電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森田(@artpaul0331)分享的貼文

加入快電商

快電商主打分店串流、名人領軍、訂閱經濟、順風行銷,讓更多廠商創造出更驚人的銷量,讓更多需要賺錢的人賺到錢,讓企業不在疫情受影響,讓藝人的轉換IP更強大,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商業模式,讓沒有資源的素人也能透過一筆小錢輕鬆網路創業,目前加入的分店已經來到兩千多間,短短不到一年已經創造出1.5億的營業額,後勢相當看漲,還沒加入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副業女王丫頭再推新事業 攜手森田創「快電商」破營業額3億

「快電商」正式創立 「創業女王」丫頭詹子晴X「網紅CEO」森田 聯手宣告打造全新商業 模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夏和熙(@siahoxi)分享的貼文

快電獎心得

很可惜這次我沒有入圍任何快電獎的獎項,我經營快電商半年多以來,目前每個月差不多都能額外賺到1萬多的獎金,詳情可以看我寫的這一篇

快電商C2C BUY懶人包,森田及丫頭共同創立的快電商,如何加入及獎金制度一次通通告訴你!

這代表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快電商高手雲集,每個人一個月都不知道賺了多少!快電商經營到現在真心覺得不錯。

如果快電商是詐騙的東西就不會有這麼多藝人站台,而且加入只要3980元的費用,真的很值得試試看。

希望下次我也能夠入圍快電獎啊~~~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