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初MAN媲美銷魂麵,老母雞湯好好喝,半熟蛋配上豬油拌飯超誘人,吃飯吃麵通通都有!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美食食記 蘆洲美食

蘆洲初MAN媲美銷魂麵,老母雞湯好好喝,半熟蛋配上豬油拌飯超誘人,吃飯吃麵通通都有!

蘆洲好吃麵店-初MAN

蘆洲初man銷魂麵
初MAN開業已經一年了,開幕至今一共吃過兩次,能存活一年代表口味能獲得蘆洲鄉親的肯定與支持,假日晚上來用餐竟然還要排隊,可見得生意不錯。

 

初MAN菜單

初MAN取吃麵的諧音,帶點台灣國語的趣味性在。幾年前中山站的大師兄銷魂麵,推出這種一碗湯一碗麵的套餐形式,造成排隊風潮每次經過都人潮滿滿,因為懶得排隊也都沒吃過,慶幸家裡附近就有初MAN可以來嘗嘗這種套餐味道究竟如何!選擇性比大師兄還多,還有我很喜歡的黃湯老母雞湯。決定好要點什麼後先去櫃台結帳,初MAN現在除了套餐系列還推出了湯麵系列跟蔥油燒雞飯、炙烤客家鹹豬肉飯看起來也都很美味。

 

豐盛
一人兩百元有找就能吃到如此豐盛的一餐,看起來份量還好,但喝完那一大碗湯其實肚子就會蠻撐得!

 

麻辣雪花牛
麻辣雪花牛 $170 麻辣湯頭小菜固定搭配油條,上桌花椒的味道非常香,湯也是可以直接喝的並不會很辣,但是入喉後會有一股香氣嗆出來,緊接著是舌頭感到微微的麻非常舒服。裡面的豆腐跟鴨血就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入味,鴨血好吃程度大於豆腐。

紅茶+油條+銷魂麵
蔥油拌麵的麵條相當有Q勁,一口麵一口湯的搭配很絕配。

 

黃湯咕咕G
黃湯咕咕G$190,幾片舒肥的雞胸加上兩尾蝦子,很喜歡喝這種老母雞湯,搭配上玉米跟白菜熬煮出來的甜味。

 

半熟蛋豬油拌飯
超誘人的半熟蛋加上豬油拌飯,刺破蛋黃後混著一起吃相當美味,店家對醬油的挑選也是很有自信的。

 

豆干跟豆干絲
小菜的表現就差強人意,以上是剛開幕時來用餐時點的餐點。

 

黃湯雪花牛
黃湯雪花牛$170,上次吃完後就想吃這樣的組合搭配,這次黃湯沒有玉米,而且菜頭有點鹹,喝到最後整體覺得有點太鹹,但這次的小菜變得好吃了。

胡麻龍鬚菜
尤其是這道胡麻時蔬豆腐,只要49元可是分量不小,豆腐滑嫩順口,龍鬚菜搭配胡麻醬非常有日式風味相當開胃好吃,這一道在居酒屋可以賣個90元都不為過。

 

麻辣半筋半肉
麻辣半筋半肉$190,有牛腱跟牛筋肉給的蠻多的算有誠意,但自己吃慣了丈母娘滷的牛肉,覺得外面的店家都不是對手了XD

 

蔥油銷魂麵
這蔥油麵真的很香很Q很好吃,如果能在加一點辣醬就更美味了。

結論:初man我還是會再回訪用餐,因為我喜歡他的黃湯,畢竟很少餐廳有提供這道餐點,我想下次應該又會很苦惱到底要初飯還是初麵了

 

初麵

餐廳名稱:初MAN | 初麵  | 粉絲團
消費時間:109年/6月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興街67號
電話:02-8285-329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90元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黃湯雪花牛、胡麻時蔬豆腐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