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晴雯是誰?言情小說烈火青春的作者,六七年級女生的共同回憶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網路行銷

左晴雯是誰?言情小說烈火青春的作者,六七年級女生的共同回憶

左晴雯烈火青春

奶爸律師陳又新在粉絲團上問了一句:『用三個字證明你是六七年級生』他說了一句左晴雯!左晴雯到底是誰呢?身為男生的我對言情小說並無涉略,一查才知道她是台灣作家左晴雯是言情小說烈火青春的作者,六個主角以展令揚為核心的死黨,好夥伴,好朋友,由於他們全來自東方,所以認識他們的人管他們叫”東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2C(@chiuyayo)分享的貼文

左晴雯是誰?

左晴雯(本名林佳霖),台灣當代作家。主要代表作有烈火青春系列;東邦列傳;七匹狼系列;唐門系列

東邦是誰?

東邦不是幫派,也不是組織,而是六個以展令揚為核心的死黨,好夥伴,好朋友,由於他們全來自東方,所以認識他們的人管他們叫東邦。百發百中的雙槍神射,開鎖易容的神奇絕技,無中生有的巨資取得,無人能及的製藥天才,所向無敵的賭桌高手,外加統籌一切計劃,總是擺著一張無關緊要101號笑臉的電腦奇才!沒有比他們更讓人信服的組合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搗蛋/小畢/豬小妹(@maybenailsart)分享的貼文

展令揚

展令揚擅長侵入各機關的電腦竊取機密資料,可以很快破解各種困難密碼的電腦天才,有很好的組織計算能力,厲害的說服功力,更有出人意料的神機妙算,是東邦的頭頭。展令揚,本名龔季雲。令揚是龔家族譜中一位祖先的名字,而展則係母姓,也就是說,他是飛鷹集團現任總裁的私生子,最寵愛的三公子。而其外祖父正是傳聞中擁有全世界最大的華人地下幫派組織勢力的首腦“展爺”補:一個永遠掌控優勢,亂世浮生中最大的贏家。

曲希瑞

曲希瑞為伊利斯公國的王子,精通醫術、擅長研製各種新式藥品藥劑,又是個催眠高手。同時,還擅長烹飪,在學生時代,是東邦的專任名廚,兼專任醫師。更是一個把手術刀當菜刀、餐刀用的好手。

南宮烈

南宮烈第六感直覺奇靈,又擅長占卜術,精通各種賭技,能夠完全無誤的預測許多事情,尤其是在賭桌上,從未有過敗績,故在賭場裡有東方不敗的美稱。又精通撲克牌占卜術,且從未出過差錯,故在學生時代是東邦的專任占卜師兼專任採購大使。同時,還擅長變魔術,且精通說服術與生具有極易安定人心的神秘力量,屬於精神性的奇特人物。此外,由於生得一張人見人愛的風流相,深得女性的青睞,無往不利,所以還有一個外號叫:獵愛聖手。但事實上,除了東邦和忍還有自家人外任何人都是可以和他說話談笑,卻永遠不可能知道更多的事情。

安凱臣

安凱臣是個爆破高手,機械、槍砲、彈藥的製造發明天才,發明狂兼改造狂,且擅長駕駛各種交通工具和機械,不論是天上飛的、地上跑的,還是海上行的都操控自如,同時也是一個撞球高手。在學生時代,是東邦的專任機械師兼武器提供者,外加專任司機。所以,還有一個外號叫:武器供應站。

向以農

向以農無疑是天生的演員,演技一流,足可騙過任何人,又擅長編劇、導戲、攝影等技巧;不論是什麼類型的鎖,只要到了他手上,絕沒有打不開的。此外,還精通「易容術」,擅長「製造」各種不同的「面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人還是個天生的「藝術品鑑賞家」,憑本能便可輕易辨別各種類型藝術品的真偽,舉凡名畫、雕刻、古董、寶石等,皆可易如反掌的辨識真假。在學生時代是「東邦」的「專任化妝師」、「專任盜帥」兼「專任鎖匠」、「資源補給中心」。

雷君凡

雷君凡絕對是數學天才,對數字相當敏感,且擅長心算和速算,無論多複雜的演算過程,他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算出精確的答案,且精確度達到小數點以下第三位。同時擁有一目十行、過目不忘的好本事,記憶力超強,凡是讓他看過一眼的人、事、物,就算經過一百年、化成灰,他都會記得。又是個天生的投資理財專家,尤其擅長各程投資:股票、期貨、黃金、債券、不動產等,樣樣精通拿手。此外還擅長洗黑錢,可不著痕跡的變出大量資金。所以,在學生時代是東邦專任的資金供應中心兼財務管理師,外加人工攝錄放影機。且因其過目不忘的本領,超廣的知識面,又有一外號叫:活字典。學生時代時是東邦的財務負責人,希瑞每次採購時的對拍檔的要求也就由君凡說了算。君凡的精密分析都足以氣爆FBI。

 

年少輕狂的青春是:瘋、狂、酷、帥、絕、斃、笑。瘋癲、狂野、B酷、帥呆、絕透、遜斃與歡笑。

青春守則七大條,最佳代言舍「東邦」其誰?!「神醫」曲希瑞;「神賭」南宮烈;「神槍手」安凱臣;「神偷」向以農;「神算」雷君凡;「怪胎之最」展令揚 

東邦的青春,沿襲了「不打不相識」的傳統,從相識、相知、相惜、到相親、相愛與相互糾纏。他們的熱情寫下了一頁頁驚奇和叛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itoushisuka)分享的貼文

上博客來看更多左晴雯的經典小說系列 來去逛逛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