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老牌滷味,30年老店廣東口味,台南人應該會很愛的超甜滷味!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美食食記 蘆洲美食

蘆洲老牌滷味,30年老店廣東口味,台南人應該會很愛的超甜滷味!

蘆洲老牌滷味

蘆洲老牌滷味

老牌滷味算是蘆洲信義路在地30年的滷味,是一間在地排隊名店,從以前是間小攤子做到現在都已經有店面了。Google評價近400則留言還有4.2顆星算是蠻高的。趁今天下著小雨沒有人排隊就來嘗試看看。

蘆洲好吃滷味

滷味排放的相當整齊美觀,滷的黑亮黑亮的看起來讓人食慾大開!

蘆洲老牌滷味菜單

老牌滷味菜單

價格都有寫在玻璃上面,單價算是還可以接受,有一些很少看到的滷味品項,但之後買回家是覺得份量稍微少了一點。老闆的服務態度相當好,店裡還有一隻超可愛的柯基犬。

滷味酸菜

我記得這樣價格好像要180元左右,看菜單時不覺得貴,回家發現小小一盒好像真的有點貴,老牌滷味的特色是都會附贈一盒酸菜。

甜的滷味

老牌滷味整體而言的味道真的是很甜,招牌是寫廣東口味,但我開玩笑的說這應該是台南人會很愛的口味,附贈的辣醬也是甜辣醬,連招牌的酸菜也是甜甜的,我自己是吃的很不習慣。

google爬文發現有人說老闆不同換人經營口味變了,但其實我好幾年前同事就有買過一次分我吃,我印象中也是這種甜到爆的滋味,我分不清到底有何差異,對於喜歡吃辣的我,加上價格上的考量應該是不會想再回購。

話說我自己觀察蘆洲人好像特別喜歡吃甜的滷味,像是有次買島瓜滷味也是甜到不行,還有蘆洲夜市的阿婆滷味也是甜的,只能說每個人喜歡的口味真的差很多啊!

島瓜滷味
最近也開了很多間連鎖的島瓜滷味,號稱是五星級的私房滷味。

島瓜滷味好吃嗎
島瓜滷味也是滷的黑亮黑亮的,也或許是因為糖加的多才能滷出這種誘人的色澤吧!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鹹香辣滷味的,建議可以跳過這幾間滷味。但喜歡把滷味當甜點吃的人,你們一定要來試試看阿。

蘆洲老牌滷味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蘆洲老牌滷味
消費時間:2021/02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42號
電話:0926-838-503
營業時間: 17:30–00:00 (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00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