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隱藏版法國藍帶甜點蛋糕,原味起點法式烘焙坊,超好吃的法式草莓千層派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三重美食 八里人的美食食記

三重隱藏版法國藍帶甜點蛋糕,原味起點法式烘焙坊,超好吃的法式草莓千層派

三重好吃甜點

周日休息耍廢時,老婆說昨天在鄉民食堂看到三重有一間看起來非常好吃的草莓派食記,查了一下Google有186則評論,評價高達4.6顆星,還有不少人大力讚賞說或許這是三蘆最好吃的甜點店了。而且離我們家只要騎車5分鐘,話不多說立馬騎車前往吃一波。

原味起點法式烘焙坊
店真的開在非常小的小巷子裡面,真的是隱藏版甜點店,開車是一定沒位置停的,離最近的捷運站三和國中應該也要走路15分鐘吧!建議騎機車來店門口還能稍微臨停一下下。

三重好吃甜點
店內不大老闆娘自己hold住全場,但生意蠻好的位置都被坐滿拉,剛好剩下兩人座就擠一下。

溫馨小店

神秘甜點店
大概只有八個座位,吃到一半客人都走光了才拍的,靠窗邊的採光非常棒,喜歡拍照的一定要坐窗邊阿

原味起點法式烘焙坊菜單

三重磅蛋糕
冰櫃裡有好棒棒蛋糕跟馬卡龍,磅蛋糕不是我個人喜愛的口感就跳過拉,冰箱有點霧霧的拍起來不是很好看請見諒。

花生省魔術
今天能選擇的甜點很少,後來聽到老闆娘講說今天生意比較好,下午一點營業,四點多就沒蛋糕了。我估計是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看到食記殺過來吃的吧。我們用餐的期間也陸陸續續有5組客人外帶,可見生意真的很不錯。
千層派

法式草莓千層
最後選擇了法式草莓千層跟巧克力聖多,草莓塔看起來也好可口阿,下次一定會吃你的,不過草莓季快結束了,感覺只能等明年了。

巧克力聖多
巧克力聖多160元,由55%巧克力奶油餡,脆皮巧克力泡芙,馬斯卡彭鮮奶油製作而成。三顆大大的泡芙,搭配滑順的奶油,吃起來並不會太甜,帶點一絲微微苦韻非常好吃。

法式草莓千層派
法式草莓千層170元,香草奶餡、焦糖千層派皮、新鮮草莓,原味起點的千層派都是現點現做,大概需要五分鐘,美味值得等待。

草莓季
草莓季尾聲的草莓又大又甜,搭配濃濃的奶餡及超酥脆的餅皮,三者完美搭配,真的是非常的滿足。

掀起妳的蓋頭來
掀起妳的蓋頭來,香草內餡吃起來濃而不膩,跟PAUL的草莓千層派相比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重點是PAUL的要225元,這邊只要$170元!

紅玉紅茶
選購甜點時可以與飲料做套餐組合,原價120元套餐只要+80元,我們選擇了紅玉紅茶,可以免費回沖,兩人喝一壺剛剛好,也有咖啡可選擇。

三重超好吃蛋糕
原味起點的甜點整體吃下來真的非常好吃,非常有水準,老闆飛去法國學藝就是不一樣。仔細一查原味起點也從2016年就開業至今,在小小的巷子老公寓裡面,能夠開業這麼久已經能證明它的實力了。真的是會令人想要再次回訪吃吃看其他的蛋糕。但如果想吃建議先打電話預訂或詢問還有沒有,不然白跑一趟又吃不到甜點真的會很悶。

原味起點法式烘焙坊營業資訊

餐廳名稱:原味起點法式烘焙坊 (粉絲團)
消費時間:2021/0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45巷160號
捷運站:中和新蘆線 /三和國中站
電話:02-2286-9868
營業時間: 13:00–19:00 (週二、週三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