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森七七早午餐,自家烘焙生吐司,特色健康餐盒寵物友善餐廳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八里人的美食食記 蘆洲美食

蘆洲森七七早午餐,自家烘焙生吐司,特色健康餐盒寵物友善餐廳

森七七蘆洲早午餐推薦

森七七是一間開在蘆洲world gym對面的早午餐,裝潢走日式文青風格是喜歡拍照的人一定會愛上。當初覺得在萵苣對面賣健康餐盒也太聰明了吧!健身的人超需要吃這種健康餐,而且很有意思的是店面另一半就是開放式的烘焙廚房,可以看到師傅在裡面現揉麵團做麵包,因為常在IG看到不少網美及美食部落客拍森七七豐盛的brunch,今天就來嘗鮮看看。

森77是什麼意思?

angry

森77是網路及PTT流行用語,諧音生氣氣、不開心、氣pupu的意思。一般用於調侃生氣的網民「你森77了?」或自我調侃「我森77了!」,還有人會用「人家森77」這樣的說法來裝可愛,甚至男朋友惹女朋友生氣時,就可以撒嬌的跟女朋友說:不要森77啦。

森七七店內環境

落地窗咖啡屋

森七七整個空間蠻寬敞的,容納40位以上客人應該沒問題,尤其有一面落地窗採光非常好,但沙發區位置超熱門想要坐的話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森七七座位
▲吧台區大概有十個位置,後面的長桌區適合8人以上時可以一起聚餐

裝潢
▲雙人桌空間,店內生意蠻好的,中午用餐到一半就客滿狀態。

可以充電的早午餐店
▲位置下方都提供插座也是挺貼心的

水耕盆栽

仙人掌盆栽
▲店內隨處都有綠色植物點綴,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森七七自助吧
▲水與醬料、餐具自取,森七七不收服務費

森七七推薦菜色

莎莎培根牛肉漢堡

莎莎培根牛肉漢堡

莎莎培根牛肉漢堡140元升級套餐加95元,套餐有薯條、沙拉,以及紅茶、豆漿、美式咖啡三選一,升級飲品可以折抵40元。

薯條沙拉

Salsa Hamburger
漢堡份量不小,搭配莎莎醬吃起來酸甜清爽,肉的部分也蠻大一塊肉汁四溢,可惜的是可能是我放太久,導致下方麵包有點被醬汁沾的太濕,口感被影響到,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漢堡。生菜上淋的沙拉醬味道酸酸甜甜,不愛吃蔬菜的人保證也都能吃光光。

經典法式吐司

經典法式吐司230元,免費附紅茶、豆漿、美式咖啡三選一,兩片法式吐司、生菜、薯餅、培根。

經典法式吐司

brunch French toast

看別人IG貼圖都很大一盤,但實際比我想像中小一點,法式吐司淋上蜂蜜後非常好吃,令人好奇這吐司是不是也是它們自己從頭做的,培根好幾片但吃多了有點膩,如果可以在煎焦一點會更好吃。

森七七菜單

有三明治漢堡、早午餐、健康餐盒、木盒沙拉、義大利麵、咖啡、健康飲品

森七七菜單
森七七菜單2021 蘆洲森七七菜單

結論

森七七菜單

森七七的菜色真的很豐富,而且每道菜光看菜名就很想吃,雖然價格在蘆洲算是小貴了一些些,下次應該還會回訪試試不同的菜色。

森七七地址

森七七店家地址資訊

餐廳名稱:森七七咖啡早午餐健康餐盒
消費時間:2021年4月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33巷6號
電話:02-8285-5478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二至周五、08:00-17:00 周六至周日(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80
可否刷卡:不可
▼追蹤好吃美食的八里人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baliman.tw)分享的貼文


▼加入LINE三重蘆洲在地美食幫社群一起分享好吃的▼

三蘆LINE社群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