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北 三重 蔣老爹牛肉麵水餃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三重美食

[食記]新北 三重 蔣老爹牛肉麵水餃

[食記]新北 三重 蔣老爹牛肉麵水餃 | 三重美食, 水餃, 牛肉麵, 菜寮, 蔣老爹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蔣老爹牛肉麵  

這間蔣老爹是我半夜睡不著覺,看著一袋女王節目時看到姚采穎介紹水餃才知道這間店,但餃子非我愛,反倒是牛肉麵比較吸引我目光。

因此做了個筆記,沒想到也兩個多月後才來造訪此店。

 

三重蔣老爹  

不知是否是節目帶來的人氣,在三重能看到需要排隊的店實在不多,本日我們約等了15分鐘左右才進去。

外帶不需要排隊直接進去點餐,附近地點不錯,有星巴克,臨近三重綜合運動場,吃飽還能去附近吃個御仙草當甜點。

 

蔣老爹菜單  

蔣老爹似乎是網路專賣水餃起家的,因此能看到各式各樣特殊口味的水餃,真的都蠻想試試看的

本日點了牛霸王紅燒牛肉麵、高麗菜、霸王蝦餃各5顆、雜碎辣醬麵。

 

現滷小菜  

現場滷味小菜也很多,看起來都蠻美味的,素雞加豆皮各20元。味道不錯,比一般切好放冰箱的小菜強多了!

 

三重好吃牛肉麵  

牛霸王紅燒牛肉麵140

本來想直接攻頂最貴的牛肉麵,大胖勸我先點便宜的試試水溫,回家後發現網友都點180元的暴力牛腩麵!

麵條是我喜歡的寬麵,吃起來有咬勁很爽,一碗麵約有三塊大肉塊,稍微有點咬不爛但不柴,180的肉也許會更正點。

紅燒湯頭,醬油味居多,很抱歉這湯頭沒讓我喜歡到想全部喝完QQ

 

雜碎辣醬麵  

雜碎辣醬麵65元

最近一直很想吃辣的,麵條一樣是寬麵,容易挾帶醬料一起入口,這醬真的有辣,帶點碎花生增添口感,非常美味。

因此心中默默斷定,這間的乾麵類真的蠻強的,麵條加大+20元應該能吃很爽!

 

蔣老爹水餃  

蔣老爹水餃

基本上我一直覺得我算是餃子白癡,我用來衡量餃子水準不外乎就是價錢,最喜歡用八方雲集來當基準(benchmark)

蔣老爹水餃一顆七塊實在不便宜,號稱SIZE有比較大,老實說你不寫我還真的感覺不出來,不加味精其實也不吸引我。

因為我不是養生派,而且我也不覺得加味精就是罪該萬死…(扯遠了)

漫畫  

讓我最感到失望的其實是霸王蝦餃,聽起來如此霸氣,結果我在吃的時候,竟然還要問大胖說,他是不是給錯口味了?

因為我嘴巴似乎沒有咬到蝦子的口感啊,最後小口小口的吃,看到熟悉的紅色身影我才確認真的是蝦餃…

但這size的蝦子一顆要價10元真的是太貴啦!

 

三重美食推薦  

結論:

看店員的手腳速度,就覺得還不是很利落,可以看出是新手開店,但店內阿姨態度都還不錯。

整體價格在三重地區高了一點點,但是旁邊有星巴克的靈氣加持也還能接受!

下次有機會造訪應該會傳攻乾麵類+小菜的組合吧!

 

蔣老爹麵食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26號 (綜合運動場附近,捷運菜寮站)
電話:0925-291316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 晚餐16:30~21:00 (空班休息時間:14:00~16:30)

 

[食記]三重吉利牛肉麵 

[食記]富宏牛肉麵(原建宏牛肉麵) 

[食記]林東芳牛肉麵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