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南西店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台北美食

[食記]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南西店

[食記]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南西店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勝博殿|南西店  

餐廳名稱:勝博殿 (南西店)
消費時間:2011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7F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南西三越一館7F)
電話:(02)2521-1828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晚餐17:30~21:30,假日中間不休息
每人平均價位:300~500元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高麗菜+芝麻醬,黑豆
官網:http://www.saboten.com.tw/

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選擇了勝博殿來當我們的跨年大餐,原本我是不太想吃的,畢竟在出門前已經吃了20顆水餃肚子有些撐。

如走迷宮般的走到新光三越七樓(才驚覺為何不直接搭電梯就好),人蠻多的因此等了約莫20分鐘左右。

勝博殿的溼紙巾  

一上位基本配備就來了,很愛記仇的我不免想起杏子豬排,上杯熱茶會很困難嗎?

今天點了里肌豬排(中)280NT跟腰內豬排鍋膳290NT

勝博殿豬排定食  

點完餐後小菜、高麗菜跟磨醬的就已經送上,記得要跟服務生說要芝麻醬!! 高麗菜的好夥伴!

勝博殿芝麻

黑芝麻+白芝麻

R1037843.jpg  

磨啊磨…其實這對我的吸引力不大,可有可無啊!不過芝麻香味一邊磨就漫漫飄出來了。

R1037848.jpg  

醃蘿蔔,沒擊中我的喜愛點,不過我看隔壁桌倒是續好幾次。話說GRD3白色對不到焦…只好對紅蘿蔔了

勝博殿黑豆  

黑豆! 我超愛吃的黑豆,第一次在勝博殿吃到黑豆就愛上了。雖然外觀長的很像蟑螂蛋,但吃起來甜甜的像蕃薯很好吃。

勝博殿高麗菜絲  

高麗菜是已經沒有第一次吃到這麼驚喜(先吃過福勝亭的再來吃這邊會覺得是人間美味XD)

勝博殿高麗菜絲加芝麻醬  

個人大推吃高麗菜加芝麻醬,好吃到我整罐醬都快用完了!

勝博殿里肌豬排  

里肌豬排中,以往都是點大份的,不知是否是因為中的關係,感覺油脂比較不足,不過也不至於到過乾過柴。

不像杏子豬排的里肌肉真的是肥滋滋的(我吃過最肥的),咬起來感覺就很爽。

勝博殿里肌豬排鍋膳  

 至於鍋膳我就沒啥特別喜愛了。我只有吃一百元左右的豬排丼,才喜歡把豬排弄的溼溼軟軟的。

勝博殿紅豆湯  

最後用個普通的紅豆湯來當個ENDING吧!

結論:

1.勝博殿從頭到尾的服務我都很滿意,給我的感覺南西店還比內湖店好。光這點就打死杏子豬排,哼哼。

2.燈光太暗ISO直上800 快門還在1/30左右,搞的照片顆粒好粗請見諒。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