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星巴克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隨便吃吃

[食記]星巴克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食記]星巴克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 星巴克, 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星巴克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今天大胖在上班時傳了封簡訊給我

『親愛的 上班加油 肚子餓了嗎? 我有幫你準備愛的小點心唷 哈哈 (我要吐了) 下班拿給你』

可愛的大胖知道我今天午餐不知吃什麼所以沒吃,因此傳了這封令人心暖暖的簡訊。

下班肚子餓到受不了就衝去吃梁記焢肉飯,一邊吃一邊等著大胖要拿什麼小點心給我。

大胖姍姍來遲後,將小點心擺上桌,盒子上就印著STARBUCKS,天龍咖啡店的名號。

打開一看是個巧克力布朗尼,隱約還可以看到幾顆草莓。

我便說…:『這個蛋糕該不會比我的便當還要貴吧?』

大胖只是隱隱的笑著,叮嚀我回家一定要把它吃掉。

 

回到家,打開蛋糕盒,觀望了一下,馬步紮的很穩,看起來就是個厲害的布朗尼

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好奇心使然還是忍不住去GOOGLE一下這玩意要多少錢。

一進去天龍咖啡店的官網一看,不用多說,整排蛋糕介紹裡最貴的就是這顆草莓巧克力布朗尼

要價NT125元 , 還543大卡呢!果真價錢足足可以抵掉我兩個便當。

濃情巧克力

自己吃完一整個蛋糕,吃完還莫名的有種罪惡感,蛋糕的部份表現的還不錯,可惜草莓好吃的季節已經過了,吃起來好酸好不搭。

還是非常感謝大胖買了這個蛋糕讓我這鄉巴佬大開眼界,第二次品嚐到天龍咖啡店的產品。特此發文感謝。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