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蘆洲沖繩久米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美食

[食記]蘆洲沖繩久米

[食記]蘆洲沖繩久米 | 天婦羅, 日本料理, 炒烏龍, 炸蝦, 蘆洲, 食記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沖繩久米  

店名:蘆洲沖繩久米 Sushi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291-1號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14:00 下午17:30 ~晚上22:30

電話:(02)2281-2505

消費時間:2012/6

大胖今天想吃烏龍麵,本來要去吃三好的,但我想說蘆洲捷運站附近的一間日本料理,都已經開這麼久還沒去過,於是就前往一探究竟。

門口就能停車,相當方便,在外面徘徊看了一下菜單,發現菜色都是單點居多,但是我說要來的,只好硬著頭皮進去囉。

蘆洲日本料理  

整間店的裝潢相當明亮,服務態度就屬一位阿姨最專業,感覺應該是老闆娘級的人物,其他的小屁孩服務生就普通普通啦。

阿姨給了我們四人座,還建議我們坐在一起,說這樣才能看到師傅們出菜,(話說後來進場的情侶也都安排要坐在一起)

另外也聽到不少客人問這邊有沒有定食,答案是沒有滴,通通都是單點啦。

日本料理熱茶  

桌上餐具走黑色風,不過裝熱茶的容器相較之下就感到有點突兀,另外一點讓我有點在意的是,熱茶喝完要自己去倒,但結帳時卻會被收取一種叫服務費的東西,妙哉。(服務做半套的)

招待小菜  

招待的小菜,豆干泡菜。看起來不甚美觀,但吃起來酸酸的相當開胃,僅此一盤。

蘆洲日式料理  

Menu我忘了拍,最後點了鮭魚炒飯、炒烏龍麵、雞肉串燒、炸蝦天婦羅。—話說看了這帳單才發現服務費是5%,難怪服務做半套的XD

鮭魚炒飯  

鮭魚炒飯是門外貼的人氣推薦,看起來賣相挺不錯的,上面撒了美奶滋跟七味粉,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帶點鮭魚香,吃起來蠻呷意的。

蘆洲鮭魚炒飯  

完全沒意外的直接榮登本日最好吃寶座。

蘆洲炒烏龍麵  

炒烏龍,麵條相當粗,但吃起來口感並沒有說特別佳,口味有及格。但料也不算多,平平都是80元的主食料理,鮭魚炒飯樂勝。

蘆洲烤雞肉串  

烤雞肉串,小小兩串要價120元,讓我這個窮苦人心滴了兩滴血,畢竟120元在燒町,可是可以買兩塊又大又好吃的雞排啊!

吃起來口味也不是特好,可能較適合來這邊喝酒慶祝的人點的下酒菜吧。

蘆洲炸天婦羅  

炸蝦天婦羅,剛本來看到烤雞肉串上來只有兩隻時,我想說等等炸蝦該不會也是只有兩隻吧。好險他還送了一片炸蔬菜、兩個地瓜、一個茄子當配角。

但地瓜吃起來好硬,略帶生味,茄子還OK,蔬菜就都是在吃麵衣,蝦子則是實在有點小尾。沾醬的口味也實在是太淡…算是不會再點來吃的一道菜了。

蘆洲炸蝦  

這兩隻小蝦子其實很小,害我後悔去吃晶華酒店時沒吃個10隻蝦子回本。

蘆洲沖繩久米壽司  

本篇食記到此告一段落,問了大胖回訪率如何,她說只有20%。

我則是比她高一點,因為下次有機會想再來吃個鮭魚炒飯跟其他道菜試試吧。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