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蘆洲三好日本料理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美食

[食記]蘆洲三好日本料理

[食記]蘆洲三好日本料理 | 三重, 日本料理, 炸豬排定食, 烏龍麵, 蘆洲, 食記, 鮭魚炒飯 | 好吃美食的八里人

蘆洲三好日本料理

店名:蘆洲三好精緻平價日本料理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207號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14:30 下午17:00 ~晚上21:30

電話:(02)2281-5218

消費時間:2012/7

三好日本料理  

三好日本料理,其實他算是我們蘆洲日本料理的第一站,在兩年前看到蘆洲朱蒙韓式料理 隔壁,提起勇氣嘗試了一下。

當初吃的是套餐,照片是用HTC拍的,吃過之後覺得還蠻划算的,之後就接連造訪了不少次。

熱麥茶  

一上桌必上的熱茶,三好的服務算是還不錯,有時候套餐的湯都會忘記送來就是了(沒來請記得提醒)

涼拌海帶絲  

而每次的開胃小菜都是這道海帶,我覺得蠻普通的不吃白不吃,大根的泡菜比較能讓我開胃。

烏龍麵  

烏龍麵NT100元

三好最值得推薦的應該就屬烏龍麵了,他的烏龍麵是我吃過幾間評比下來麵條最有Q度的一間,裡面的料也是蠻多的,蝦子、蛋、香菇這次還有一塊甜不辣。

每次來吃三好可都說是因為大胖想吃他的烏龍麵才來的。

鮭魚炒飯  

鮭魚炒飯NT100元

第一次點三好的鮭魚炒飯,先勺起一口聞聞香味,其實聞不太出來有鮭魚的味道,吃起來鮭魚味也不是很濃。但炒飯炒的蠻鬆散的,也算是好吃。

但跟[食記]蘆洲沖繩久米 的比起來,我還是喜歡久米的80元炒飯。

鮭魚飯糰  

鮭魚烤飯團其實也不賴,這道菜的鮭魚味就濃多了,這裡的特色算是什麼菜都會附上辣菜圃吧。

天丼  

 炸蝦定食,這是很久以前吃的,但實在是無特別印象,因此只PO個圖片。

R1037579  

比較有趣的是,三好似乎改過很多次裝潢,之前整體是走明亮風格。

蘆洲日本料理  

經過一次改造後吧台全換了,而這次造訪就更屌了,整間店還走夜店風格…XD。

蘆洲懷石料理 

總算把這篇食記給生出來了 😀

 吃日本料理不吃生魚片只吃定食的門外漢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食記]蘆洲沖繩久米 

[食記]蘆洲大根日本料理 

[食記]蘆洲高田食堂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